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維生素E 柔膚膏 Vitamin E Moisture Stic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16 刊登者: 天然素食屋 Nature House
價格資訊
HK$60
詳情內容

維生素E 柔膚膏

功能:全方位皮膚修護,特別適用於咀唇及眼圈,小朋友面頰乾燥爆拆。

產品簡介:維他命E能夠擴展皮膚的小動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效保持皮膚的彈性和活力,防止衰老和幼紋的出現。除此之外,豐富的維他命E,有助減退唇紋和乾燥的現象,使用維他命E油,更可以舒緩嘴嘴的「爆坼」,回復天然柔軟。混合性皮膚的人應多使用含維他命E的產品,可以有效保持肌膚的天然幼細感。維他命E除了外用保濕功能外,還具有抗氧化、抗發炎及減少日曬後的發紅的效果,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使皮膚變得較為光滑、柔軟、有彈性,減少細紋的產生。

蜂蠟 - 保濕滋潤唇部、使唇部帶有柔亮光澤

本產品內含有極豐富的高純度維他命E油並加配上有機玫瑰果籽油與杏仁油,更滋潤您的肌膚。

成份:玫瑰果籽油,維他命E,杏仁油,蜜蠟,薄荷。

淨重:5克   售價80元 會員價60元

直接去 www.naturehouse.hk 網上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