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專營網上零售批發 : 韓國黑酵母天然護膚品系列 ~ 中港台獨家代理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10-24 刊登者: SUPIA BLACK PITERA
詳情內容

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2015年末,正式登錄香港及其他東南亞市場。

揉合韓國傳統智慧與突破性生物科研,嶄新傳統美肌配方SUPIA Black Pitera 破天荒誕生。從韓國走到全亞洲,以致遍佈全球。

活肌黑酵母菌(Black Pitera)萃取物

SUPIA配方以黑酵母菌萃取物為主,是首隻韓國護膚品牌領創先機使用黑酵母菌。源自發酵過程中衍生的活化成分酶,就像清酒釀造,特殊的酶能有效分解深層肌的黑色素。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護膚品,SUPIA在生產過程中並沒有加添任何人工純水或化學成分,而採用黑酵母菌的發酵源液。這種物質具有強大的抗腫瘤、抗感染和抗過敏性質。精華濃度亦相對較高,一滴足以引發神奇之效。在臨床研究證實,即使用後6小時,分子保濕狀態仍保持高度穩定,肌膚滋潤如初,仍發揮至少15%的功效。

草本修護幹細胞
SUPIA從綠茶、藥草和多種珍貴草本的活性幹細胞設計出產生協同效應的獨特組合,例如含多酚和植物甾醇,從深層肌源活化再生,提昇肌膚質素,對抗外來環境污染,由內而外透出如絲細滑的動人質感。絕無添加任何香料成份。

彈性再生菌類活性萃取物
精研東方醫學數千年,SUPIA 從6種菌類萃取物精心挑選,將其豐碩之成果融匯細胞再生技術,蘊含豐富的多醣、氨基酸、β-葡聚醣等,深層滋養,助肌源緊緻,對抗因肌膚老化而出現的皺紋、乾燥、鬆弛及不夠緊緻的問題。

天然如初,連懷孕、哺乳中的母親和小孩也能安心使用。SUPIA Black Pitera是您負擔得起的矝貴之選。我們的使命是從世界上發掘最優秀的天然成分,研製最高品質的保健及美容產品,成就您專屬的煥肌姿態!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8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