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NISSEI (Hong Kong) CO., LTD 提供負離子美手寶,紅外線理療敷墊,負離子腿足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7 刊登者: NISSEI (HK) CO. LTD.
詳情內容

NISSEI (Hong Kong) CO., LTD. 是一家集研發、銷售、市場拓展、健康培訓、咨詢服務為一體的公司。公司依托美國尖端科技力量,主要銷售BEAUTY ENERGY負離子、遠紅外線電子系列産品(包括:負離子美膚導入器、頸肩寶等産品,産品治療溫度:55±5 ℃)。曆經數年的反複驗證,現在日本、歐美等市場已趨完善;並經數十名國際知名的理療醫學、美容皮膚科專家協助,不斷改良産品的質素。嚴格遵循 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作,致力為全人類提供更好、更方便、更實用的“健康、安全、高效”的理療、美容保健産品。

經營理念:
公司本著”美麗健康人生”的理念研發産品,讓每個人也能把他們生命活得更精彩。 財富、快樂、美麗、幸福真正能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裏。

公司秉承忠誠待遇客精神,提供健康及産品咨詢的全面服務,不斷完善産品質素,將最“優質的成果”,“最全面的資訊”,“最優良的服務”送達每家每戶。

托瑪琳負離子面部導入器
托瑪琳負離子頸肩寶
托瑪琳負離子肩背寶
托玛琳多功能镇痛宝
托瑪琳負離子腰腹健
托瑪琳負離子腿足寶
托瑪琳負離子美手寶
紅外線、負離子熱能理療敷墊

香港總公司地址:
九龍觀塘道418 號創紀之城5 期(APM)15 樓1501-08 室

電話(主機):+[852]35484400 / 35021986
電話(手機):+[852]68836677
傳真:+[852]30109373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nissei.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27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