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Eternal Optical & Perfumery (F.E.) Ltd.提供彩妝、眼鏡、香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8 刊登者: Eternal Optical Perfumery (F.E.) Ltd.  
詳情內容

"穎通"集團,於1980年在香港成立,秉持 "成為中國市場最全面、最專業的化妝品和光學產品品牌代理商" 的經營態度,經過30多年的發展,以敏銳的市場觸角及創新的經營策略,成為遠東地區知名的國際時尚品牌管理公司之一。
 
作為專注於國際時尚品牌的管理與行銷的企業,"穎通"從誕生之初就廣受讚譽,香水業務是集團的起步行業,多年來的持續穩步發展現已佔據行業內的領先地位,成為近四十個國際品牌香水的戰略合作夥伴。
 
集團審慎極致的管理經驗獲得了眾多國際品牌的信賴,成為逾十多個彩妝品牌及護膚品牌在遠東地區發展的長期合作商;憑藉集團的資源優勢,"穎通"已在港澳及中國內地市場建立了完善的行銷網路。
 
此外,集團在光學產品領域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擁有近二十個國際品牌的合作代理權;近期,集團還成功代理了澳洲珠寶TOSCOW在中國地區的發展事務,進一步完善了集團的業務架構。
 
"時尚雅致,欣穎傳承"  ─ 以國際視野引領中國時尚生活,"穎通"用國際時尚品牌文化,為中國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

香水
護膚品
彩妝
眼鏡

香港
颖通(遠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3號企業廣場2期22樓
電話:2796 2668
傳真:2796 2083
網址:hk.eterna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26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