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Nature House提供有機玫瑰果籽油、護膚、生髮洗頭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8 刊登者: 真英雄素食學苑
詳情內容

Leia Style 的創作理念
LEIA 從事美容生意已經有很多年(1972至1993),大致上都是做FACIAL及買賣美容產品。後來,得知市面上售賣的面霜,其膏底都是用石油副產品製成的,成份都大同少異。石油製的護膚品,搽在臉上,累積年日就會產生黑班;再加上防腐劑、色素、人造香味,對皮膚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女士們被介紹買東家的護膚品,回家用過又不理想;之後又被介紹買西家的護膚品,回家用過又不好。

第二代Leia Style保養護膚品特點:

    選擇上乘材料,功效顯著,著重皮膚深層的修護;性質極溫和,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棄用石油副產品。
    絕不採用人造色素及人造香味。
    極其量加入少量防腐劑(絕不含漂白用的水楊酸與果酸),保質期最多一年。
    賣幾多就造幾多,保持產品新鮮。
    全植物性成份,尊重所有地球上的生命,絕不會採用動物油脂及動物荷爾蒙類的原料。

產品
有機玫瑰果籽油 茶花籽油 四合油 薑油
純 護膚產品    
生髮洗頭水 護髮素 洗髮皂
沐浴產品
各款純正香薰精油
物理防曬用品
精油及基礎油的複方
各款天然冷製皂
天然指甲花
素食產品

真英雄素食學苑 (Nature House 天然素食屋)

地址 :屯門震寰路9號好收成工業大廈5樓506室

電話:2665 2280 傳真:8161 1813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naturehou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23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