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美白 物理去角質,改善粗糙皮膚 收細毛孔 防止毛孔被堵塞,減少毛囊發炎紅腫 增加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改善皮膚濕潤度 配合果酸換膚或MATRICOL或MATRIGEL療程進行,效果倍加理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1 刊登者: Matricol
價格資訊
HK$180
詳情內容

 

MATRIGEL® - the natural vegetal-based skin care. A biomatrix made of seaweed derivates (poly-saccharides) and phytosqualane. A skin care product which neither contains preservatives nor perfume additives. Skin care treatment in itself and carrier for other active ingredients in one - with significantly skin-smoothing and protecting effects. A skin care product which restores the skin's natural balance and which gives the skin what it needs: freshness, smoothness, suppleness and protection.

油性或混合性皮膚總是面對一個沉重又蕀手的問題-皮脂旺盛。尤其炎炎夏日,無論早上起床或是化了妝,洗面或用吸油紙,面上離不開一層油脂,好像源源不絕,形響外觀之餘又易激發暗瘡,令人苦惱。

我 們的經驗所得面油過多,許多例子不是本身皮脂分泌太旺盛,而是皮膚底層缺水所致。客人為了避開面油,大多選擇去油脂的清潔用品及選擇少油份的面霜甚至不塗 面霜。這樣其實會導致皮膚細胞逐漸失去水份,影響皮膚系統誤以為表皮不夠滋潤,因而不斷分泌皮脂滋潤皮膚,最後形成惡性循環。

要解決問題,要從問題根本出發。對於缺水皮膚,去面油首先應該深層補濕,要是客人做對了療程,底層細胞夠水份,面油定會減少,真正的補濕療程,進行一次面油巳經會有明顯改善。

Matrigel海藻o者喱面膜

廠家以全然成份製成的Matrigel,含豐富的海藻營養、黏多糖、氨基酸、有機蛋白、角鯊烯、多種植物維生素及礦物質等。Matrigel混合花水凝成膠狀,通過按摩將養份滲透皮膚。加入蠶絲蛋白,有補水、恢複皮膚彈性與光澤的作用,對於油性毛孔粗大的皮膚,更能理水份及油份機能。

療效:
  • 抗發炎,治理暗瘡,促進傷口愈合
  • 補充水份達至油份平衡
  • 抗過敏,在才形成天然保護膜
  • 強效持久的保濕及鎖水能力,滋養皮膚
  • 防止皮膚脫皮繃裂,果酸換膚後的最佳保濕療程

 

大批

請來電郵提供公司名稱,電話聯絡及一般商貿資料及需量,使能即時報價

批發

請來電郵提供公司名稱, 電話及一般商業資料及需量


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279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