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好寶寶奶粉提供日本奶粉、嬰兒食品、嬰兒護理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2 刊登者: 奶粉
詳情內容

    <<好寶寶>>是您寶寶的最佳選擇!產品包括從日本原裝進口,直接從香港配送,快速到達中國大陸各地,我們定必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多謝支持本店!!
     

 

<<好寶寶>>是天行控股亞洲有限公司(SKY DRIVER HOLDINGS ASIA LTD.)的主營業務,並經法律程式在香港公司註冊處註冊及已領取商業登記證。(我們是一間負責任及有組織架構的公司,能夠提供品質保證予尊貴客戶,有別於網上個人銷售者)




    好寶寶@日本嬰兒奶粉,紙尿褲,食用品及生活百貨品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5號偉昌工業中心8樓E2室
電話 (1):     (852) 2155 1820 (零售)
電話 (2):     (852) 2155 1825 (批發)
傳真:     (852) 3585 3831
聯絡人:     好寶寶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aobaoba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493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