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復康用品、保健產品、家居健康護理用品、健康食品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0 刊登者: 明 途 聯 繫 有 限 公 司
詳情內容

明 途 聯 繫 有 限 公 司 (香 港 心 理 衛 生 會 附 屬 公 司) 成 立 於 2002 年,透 過 經 營 便 利 店、復 康 用 品 專 賣 店、「復 康 速 遞」直 銷 業 務 及 清 潔 業 務,以 商 業 營 運 模 式 致 力 為 弱 勢 社 群 創 造 就 業 機 會,所 得 盈 利 全 投 放 於 企 業 的 發 展 用 途。

作 為 香 港 具 規 模 的「社 會 企 業」之 一,我 們 積 極 結 合 官、商、民 三 方 的 資 源,以「市 場 導 向」和「顧 客 導 向」為 營 運 基 礎;聯 繫 各 方 商 機,為 殘 疾 人 士 及 弱 勢 社 群 創 造 就 業 機 會。

駐 醫 院 專 業 零 售 網 絡

「明 途 聯 繫」將 以 建 立 香 港 最 大 的 駐 醫 院 專 業 零 售 網 絡 為 發 展 目 標, 積 極 與 醫 院 及 商 界 建 立 親 密 的 伙 伴 關 係,並 且 致 力 為 醫 院 的 病 友 長 者 及 職 員 提 供 關 懷 備 至 的 零 售 服 務。

「卓 思 廊」復 康 用 品 專 賣 店


透 過 開 展 分 店 網 絡 及 更 廣 泛 地 與 120 多 家 供 應商 合 作,「卓 思 廊」現 時 提 供 超 過 2,000 種 貨 品 選 擇,在 復 康 用 品 零 售 業 中 堪 稱 貨 品 最 多 最 齊 的 商 號。
 
「卓 思 廊」便 利 店


除 了 醫 院 病 人 及 訪 客 外,醫 護 人 員 亦 是 我 們 主 要 的 服 務 對 象;便 利 店 除 了 增 加 日 常 生 活 用 品供 醫 護 人 員 選 購 外,同 時 亦 新 增 代 客 訂 貨 服 務,提 供 日 用 精 品 及 節 令 性 食 品 訂 購 ,全 面 照 顧 病 友 及 醫 院 上 下 員 工 的日 常 所 需 及 生 活 情 趣。

 

 清 潔 服 務
 


「明 途 聯 繫」為 客 戶 提 供 優 質 的 清 潔 服 務,為 市 民 締 造 美 好 的 生 活 環 境。我 們 本 著「以 客 為 尊」的 理 念,致 力 滿 足 客 戶 不 同 的 清 潔 需 要,為 客 戶 提 供 適 切 的 解 決 方 案。

清 潔 業 務 範 圍巴 士 站 頭 清 潔,住 宅 樓 宇 及 公 共 設 施 清 潔。


「卓 思 廊 復 康 速 遞」直 銷 服 務
 


「明 途 聯 繫」於 07 年 成 立「卓 思 廊 復 康 速 遞」直 銷 業 務,為 全 港 各 區 極 需 支 援 的 長 者 / 長 期 病 患 者 及 已 出 院 的 病 人 提 供 「一 站 式」、「直 接 到 戶」式 的 復 康 用 品 直 銷 服 務。透 過 卓 思 廊《 復 康 速 遞 》網 上 商 店 及 雙 月 刊 等 免 費 媒 體,為 病 友 及 照 顧 者 提 供 復 康 資 訊,更 快 捷 地 為 病 友 補 充 日 常 所 需 的 消 耗 性 復 康 用 品,促 進 病 友 康 復。

明 途 聯 繫 有 限 公 司
復 康 速 遞

http://www.rehabexpress.com.hk/

地 址 :
九 龍 觀 塘 道 330 號 威 力 貨 運 大 廈 10 樓
電 話 :
(852) 8206 6160
傳 真 :
(852) 2710 8322
電 郵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484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