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Cherry Kids - 嬰兒用品,孩童服裝,嬰兒襪子 (Tel: 96491222 / 94758349)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cherrykids
價格資訊
HK$100
詳情內容

Cherry Kids 童裝專營韓國 童裝批發,店主每周均直接飛往韓國南大門 童裝批發市場親自挑選最新之款式及優質男女童裝服飾,客戶亦可親臨本店訂購所有南大門的男女童裝/鞋類/男女衣服配件,由訂貨至貨到香港一般一星期內完成。由於品牌太多,款式更新頻密,圖片未能在此放上,請親臨本店參觀。

Cherrykids.net在選擇童裝款式時,最首先考慮到的是服裝品質。

大多數童裝都緊緊貼住皮膚,而兒童的皮膚比大人敏感,衣服與皮膚經常產生磨擦,我們就特別要求布料的吸濕性好,透氣好,而棉質布料剛好滿足這樣的要求,特別是小朋友們穿的運動裝,更要考慮吸汗、透氣等要求。讓消費者在享受時尚的同時,對產品質量真正放心。

Cherrykids.net的童裝布料以結實、耐穿、不易損壞為主,同時布料穿著的舒適度,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各位家長可以放心選購。

Tel:96491222 / 94758349
Website: http://www.cherrykids.net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ress: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地下A1-11
ShopA1-11, G/F, Blk. A, Industrial Centre, 489-491 Castle Peak Road,
C.S.W. Kowlo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478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