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天馬玩具精品有限公司提供兒童椅子、3D字母學習檯、3D磁石字母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9 刊登者: 天馬玩具精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天馬玩具精品有限公司及金星玩具發展有限公司

天馬玩具精品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
金星玩具發展有限公司於1997年成立。

本公司主要負責製造及出口塑膠玩具及電子玩具到日本,香港,中國大陸及歐洲市場。
此外,本公司於東莞主設廠房,以便控制生產高品質產品生產。
廠房設備齊全,備有新款機器,提供專業管理及工程問題的專門技術。

我司的優勢:

我司有足夠經驗處理精緻細膩的噴油及上色程序。我司持續改進,管理及監測以生產出高品質產品。
此外,我司有足夠經驗管理生產塑膠玩具。我們有效控制運輸費用及時間,以生產高品質產品。

我司的服務:

我司歡迎OEM計劃。所有產品都會嚴厲地監視品質及達到國際性安全條例及標準。我們專門於協助客人設計,製造首辦,模具及裝配,提供一站式服務。

聯絡我們:


鄧先生 [email protected]
盧小姐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6樓C室
電話: 852-23681031
傳真: 852-23687221
網址:www.skyhor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46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