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恆天然 (香港) 有限公司推薦全新的安滿孕媽媽奶粉 (Anmum™ Materna)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7 刊登者: 恆天然 (香港)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鄭重向計劃懷孕、正在懷孕以及正在哺乳的婦女,推薦全新的安滿孕媽媽奶粉 (Anmum™ Materna)。安滿 (Anmum™) 的配方奶粉含有許多必需營養素,包括神經節甘脂 (GA)、SA、DHA*、必需脂肪酸 (EFA) 和鐵質。這些營養都經過科學研究證實,是腦部發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
當懷孕期開始,攝取營養和寶寶的腦部發展息息相關。在優質的營養素及適當的刺激配合下,每個腦細胞可發展出多達20,000分支,幫助傳遞與處理訊息。
GA(神經節甘脂)是脂肪的一種,於腦神經系統中含量尤為豐富,具有促進神經細胞發展連結的功能。孕媽媽可要注意GA的攝取!早在懷孕第3 週,寶寶已經開始學習!新配方安滿孕媽媽奶粉,特含GA,有助胎兒腦細胞發展,更是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確保葉酸被有效吸收,有助減低寶寶患上「腦部和脊髓缺陷」的機會。
每日兩杯,能有效提供孕媽媽及寶寶每天所需的葉酸,GA、DHA及多種營養素。
郵政信箱 80762,香港九龍長沙灣郵局。
傳真:+852 2958 0529
服務熱線:+852 2720 522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424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