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寶貝適 嬰兒尿片是同時著重環境保護及呵護小寶寶幼嫩肌膚的即棄嬰兒尿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NATURAL CONCEPTS LTD.
詳情內容
寶貝適 嬰兒尿片是同時著重環境保護及呵護小寶寶幼嫩肌膚的即棄嬰兒尿片。尿片以超過百分之五十的生物可分解物料製造,以無氯漂染及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用以包裝的環保生物袋可通過一般家庭廢物回收,或直接棄置於堆肥區而不造成污染。
寶貝適 嬰兒尿片絕對愛護寶寶們的幼嫩肌膚 – 尤其適合一些問題皮膚例如濕疹。
專業皮膚測試證實寶貝適嬰兒尿片不含香料、潤膚露、漂染或有毒性殘餘物質,從而減低因以上物質引起皮膚敏感的可能性。
尿片的高度透氣外層及彈性貼身剪裁是令寶寶感覺舒適的關鍵。

中環士丹利街 24-26 號陸羽大廈六樓 1202 室
電話: 2522 1198 傳真: 2523 0003
網址: www.naturalconcepts.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398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