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南亞圖書搜羅優質的圖書來推廣幼兒教育和啟發兒童多元智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2 刊登者: Ms. Ling
詳情內容

出版有限公司以搜羅優質的圖書來推廣幼兒教育和啟發兒童多元智能一貫的宗旨。

        我們代理不同類型的圖書,每種都有其精彩和獨特之處,它們都是從國際性的大型書展,如德國Frankfurt Book Fair , 意大利Bologna Children Book Fair , 美國Book Expo , 英國London Book Fair......等裏挑選出來,名符其實是精選中的精選,我們挑選的要求非常高: 

ü        內容的質素和編排一定要好,對老師和學生有實質的幫助

ü        設計和表達形式要有趣,能吸引學生的興趣

ü        要新穎和獨特,香港沒有同類形的產品 

而事實証明,我們的產品廣受家長,老師和學生們的讚許和喜愛,例如:

l         BBC <English For You> 英語學習百科 是由英語教學權威BBC英國廣播公司所編製,16種語文全球發行,被譽為最全面、最有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本港已有200多間學校誠意推介,深受老師和家長歡迎,是英文科最佳的參考教材。 

l         「樂智高」智能啟發課程 是由德國著名的Finken Verlag所編寫,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如Worlddidac優質教材大獎。 它表面上是讓學生利用配對板和遊戲冊來玩問答配對遊戲,實質上是透過遊戲的過程來學習各科的知識,是一套很完備和有趣的教材,讓老師在教學上更得心應手。20006月至今,遊戲冊的銷量已超越20,000多冊了。 

l         中文圖書 近年來敝公司引進了很多不同類形的中文圖書,大部份都是得獎作品和暢銷書,有增強多元學習能力的,亦有培養小孩心智成長的,如情緒教育、生命教育、Mega Skills系列……等圖書

 l         Hello English Book Club精選圖書 是精選於多間合名出版社的Best-seller圖書。 Walker Book, Random House, Reader’s Digest, Disney Press……等。 每本都益智有趣,最適宜作為圖書閱讀計劃的讀本。 

我們深信以上的圖書對家長,老師和學生都會適用。 

另外,我們所代理的圖書種類還有很多,並很樂意提供更多的資料和服務,配合學校的書展、圖書館和學生廣泛閱讀的活動。 

請給予我們寶貴意見,及讓我們為您服務,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215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