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透過 MPR 有聲閱讀,兒童可體驗更多的閱讀新樂趣,認識更多語言和文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2 刊登者: Ms. Liu
詳情內容

透過 MPR 有聲閱讀,兒童可體驗更多的閱讀新樂趣,認識更多語言和文字。 家長可加強與子女親子的活動,減輕教導子女學習的困難。

我們不但提供優質的有聲閱讀方案和多元化的 MPR 中、英文故事、文學及教科書籍外,我們的 「小象」造型和 「筆 型 」的閱讀器均可適用在所有 MPR 的書籍上。 讓家長和學生更方便閱聽和選擇自己喜好的書籍。

同時,我們將會不斷推出多款種類的 MPR 有聲書籍,適合學前和不同學習階段的兒童的需要。

MPR 是採用最先進的紙質數碼有聲出版技術,可配合不同的出版商書籍,來提供一個無限的有聲閱讀空間。 更多有關 MPR 的創新技術和合作伙伴資料,請瀏覽 www.mprhk.com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215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