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書籍及遊戲

文化教室出版社提供圖書及教學器材、兒童優質讀物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文化教室出版社於二零零五年由一群熱衷於兒童教育之人士所成立,我們深明兒童是社會未來的楝樑,教育的質素對兒童具深遠的影響,身為教育推廣者,我們的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書籍及教材,讓兒童在校內及校外都獲得更全面的學習資源。

         「多元化教學」是現今教學的主要方向,故此一個優質的教學應以啟發性及多元化為主,啟發兒童的興趣、培養他們的自學能力及全面發展,進而建立良好的品格。隨著這個方向,我們不斷引入一些益智有趣、富啟發性的圖書及教學器材,為教學提供更多新元素,如國際知名的圖書品牌迪士尼、 BBC、Discovery、Hello Kitty ‧‧‧等。

         此外,全新的教學資源中心---文化教室亦於零九年三月正式成立! 文化教室致力開拓兒童優質讀物,主倡活動及創意教學,鼓勵親子共讀,讓小朋友增加知識的同時,亦能加強親子溝通,家長與子女共同學習,一起成長。

         面對未來,文化教室出版社將更積極帶給香港兒童更專業,更富教育意義及快樂元素的學習資源,企盼香港的下一代有著快樂、健康及健全的人生。

產品
  Piano Classic Collection
  小熊維尼英文百科
  兒童作文法典
  New Fable
  經典音樂
  英文兒歌VCD
  世界地理VCD
  鄧麗君(傳奇一生)
  Ecosystem

地址:     Unit B, 20/F, Roxy Ind Centre, 41-49 Kwai Cheong Rd, Kwai Chung
葵涌葵昌路41-49號,樂聲工業中心20樓B座
電話:     3428-27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e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Books-Games/ad-531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