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

D&H Nutrition提供可益多嬰兒配方奶粉、較大嬰兒配方奶粉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DH Nutrition
詳情內容

紐西蘭是一個小國,領土面積與英國或日本相當,是一個享有西方民主、新聞自由、並且廉潔的國家。
 
和其他國家不同的地方是,這塊由雄偉山脈、火山噴泉、壯麗海岸線、蔥郁雨林以及深谷峽灣所組合成的迷人紐西蘭大地,總人口卻只有四百萬人,美麗而不擁擠,更成為那些追求安逸、恢復元氣以及放鬆身心人士們的天堂。
 
紐西蘭乳品工業極度重視環境保護,致力確保乳品制程不會破壞大自然生態環境。
 
可益多的由來
 
自1985年起,克雷瑞基家族就已經開始從事生產優良產品。
 
克雷瑞基醫生創立可益多TM,就是為了與各地關心孩子健康的父母親們分享紐西蘭最好的嬰兒配方奶粉。
 
可益多TM是以克雷瑞基家族位於紐西蘭以美景著稱的南島奧塔哥中部-梅尼奧托托的農場而命名。
 
梅尼奧托托以雄偉的岩石山丘景觀著稱,可益多TM源自於一個古字Gaslic為大岩石之意。
 
這個家族農場已經經營一百多年了。由此可知,可益多TM其實就是穩定與優秀的代名詞,也是你可以信賴的品牌。


新西蘭‧可益多 ~ 已委託D&H Nutrition為香港獨家代理!

紐西蘭–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1601B室
電話:3172 2575
傳真:3172 2581
網址:http://www.dhnutritionhk.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Baby-Products/ad-533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