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古董及收藏品

葵里畫廊提供藝術物品,圖書,及名畫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7 刊登者: GALERIE KLEE (葵里畫廊)
詳情內容
畫廊

葵里畫廊於一九九二年設立,位於堅道,從事展出,買賣藝術物品。幾年來舉辦展覽,出版圖書,是許多藝術愛好者,藝術家,設計人常臨之地,直至一九九八年休業。

葵里畫廊於二零零九年四月重開,仍舊一如以往舉辦展覽,出版圖書,但也會開設名為《雨施舍》一角,讓進來者可以在寧靜而幽美的環境下安坐,鬆弛一下神經,整理一下思路,讀一篇好文章 …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畫家李超鵬的作品。

租用畫廊空間

畫廊位於中環半山,年來致力舉辦畫展和各類活動,參與者莫不喜愛畫廊空間之寧靜舒暢。

我們希望這個美妙的空間能夠物盡其用,決定開放給有意舉辦展覽/活動的各方人士。畫廊空間原來便是多用途設計,可以舉行多類活動,而所需費用不多。

畫廊與它的教育文化夥伴雨施舍提倡簡樸生活、回歸自然、尋覓靈性。我們因而十分歡迎有共同信念的個人/團體在畫廊舉辦活動,租金酌減。

香港 堅道 99號 J鋪 葵里畫廊
電話 25463210
電郵 gro.eelkeirelag@ofni
網址 http://www.galerieklee.org

autumn 
glimpseTuscan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Antique-Collectible/ad-527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