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古董及收藏品

永恆古董鐘錶提供鐘錶維修、二手錶買賣、名錶維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8 刊登者: 永恆古董鐘錶
詳情內容

永恆創辦人黃漢成先生擁有超過二十年修錶經驗,是行內數一數二的鐘錶維修師傅。黃先生修錶技術精湛,對品質要求極之嚴格,曾修理過的名錶逾五千隻,包括三問、芝麻鍊、陀飛輪、日月星、萬年曆、雙追秒針等等。

黃先生尤擅長修理具備計時功能的手錶,並以修理勞力士含有計時功能的地通拿系列著名。連原廠也無法維修的古董鐘錶,黃先生都能一一修好。故此,不少來自海外 的顧客均專程帶這些古董錶來永恆「看醫生」。加上工場內的機器均由瑞士製造,並採用原廠零件,服務媲美「上行」,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3樓 A307 (近一田無印良品)
營業時間: 中午12時30分 - 晚上8時30分
聯絡電話: 2667 666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hkperpetual.com/


Rolex 69174 Lady Datejust 女裝 Used HKD 22,800   Rolex 69173 Lady Datejust Used HKD 22,8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Antique-Collectible/ad-523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