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古董及收藏品

御雅居美術館提供藝術精品、美術展覽及古董器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6 刊登者: Joyce Gallery Limited
詳情內容

御雅居美術館 座落於素有 “流動博物館” 之稱的荷李活道心臟地段。美術館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中國藝術精品,如:古董器物、名家書畫、現當代油畫等的推廣、收藏和研究。憑著廿多年的成功經驗與 專業累積,以及一貫秉持的 “誠信為本”、“嚴選精收” 的經營信念,御雅居已深入紮根中國藝術,並與世界各地的博物館、美術館、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及拍賣行建立友好密切關係。

今天,御雅居更放眼當代藝壇,擴建毗鄰之中國當代藝術館,其主要經營項目包括:當代藝術品經銷代理、藝術投資顧問、代客競拍及 送拍、展覽策劃、與中外藝術機構合作舉辦文化活動等。御雅居經營的畫家亦多元化:殿堂級畫家有吳冠中;深受藏家菁睞的張曉剛、岳敏君、周春芽、韋蓉、潘德 海、葉永青、祁志龍、楊飛雲、龐茂琨等;極具潛質的中青年畫家有何森、沈小彤、章劍、李爽、熊宇、劉飛、任震宇、閆博、熊莉鈞、孫曉楓、陳波、彭斯等。


中國當代藝術呈現的不僅是中國現當代社會的精神面貌,它也承載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並且以新的面貌展示於世界。它創新及具革命性的藝術表現 手法,更將在世界藝術史中留下光輝燦爛的一頁。御雅居將一如以往,繼續肩負推廣中國藝術的重任,並竭誠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藝術愛好者服務。

地址:香港荷李活道123號1&2 美術館
Gallery 1&2, 123 Hollywood Road, Hong Kong
電話:(852) 2545-1869
傳真:(852) 2854-36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joycegallery.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Antique-Collectible/ad-492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