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詢問
畫廊展示包括布面,紙本,雕塑,攝影,裝置及新媒體等不同媒介之藝術創作.
世界畫廊 Galerie du Monde

$ 詢問
We exhibit a genre of work influenced by illustration, graphic design, graffiti, comic books, pop culture, and street art.
AAbove Second

$ 詢問
for presenting and promoting local, regional and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rt in Hong Kong.
凱倫偉伯畫廊 Karin Weber Gallery

$ 詢問
我們還提供靈活的藝術品租賃方案,為客戶在購買藝術品之前提評估的機會。毋須付出高昂的價錢,只要付少量的租金就能簡單地更新辦公室或家裡藝術作品。
KKoru Contemporary Art

$ 詢問
我們所代理的藝術品的範圍包括木材、青銅、石材、玻璃、陶瓷、混合媒介、油畫、版畫和攝影作品。我們的藝廊位於香港香港仔的現代化的工業中心裡,擁有超過7500平方英尺的展覽面積。
KKoru Contemporary Art

$ 詢問
specializing in sculptures, New Ink works and the discovery of emerging talents.
GGalerie Ora-Ora

$ 詢問
是展示眾多優秀俄羅斯藝術家精髓和精神的開拓者,亦是亞洲其中一間擁有大量具收藏價值的當代俄羅斯畫作的畫廊。我們精心挑選的作品風格包羅萬有,當中包括現實主義、抽象主義、印象主義及未來主義等等。
皇室畫廊 King's Gallery

$ 詢問
Our distinctive selections comprise works in great variety of style, which includes Realism, Abstractionism, Impressionism and Futurism.
皇室畫廊 King's Gallery

$ 詢問
culminating into our newest venture of promotion of contemporary Tibetan fine art.
雅坊藝苑 Galerie La Vong

$ 詢問
豐富經驗及有具有熱情的Fabrik, 在香港積極地舉辦了內部及公開的藝術展覽,展示當代傑出藝術家的作品, 例如安迪沃霍爾, 達明安赫斯特, 馬克奎因及村上隆等。
FFabrik Contemporary Art

$ 詢問
位於Art One這個新地標, Fabrik 藝廊繼續向大家展示原創性及發行性的藝術品。希望透過展示優秀藝術家的作品, 令收藏家可以有多樣化及擴大其收藏組合。
FFabrik Contemporary Art

$ 詢問
specializing in: World wide art sourcing, Artwork commissioning, Art Investments , Exhibition curatorial & art direction.
MMadhouse Contemporary

$ 詢問
本店提供漆鋼畫,油畫,彩色畫等產品.
馬凌畫廊 Edouard Malingue Gallery

$3
鸚鵡利是封
iisab66

$1999
TIFFANY&CO 水晶杯ㄧ對,送禮一流, DIESEL
fu

$70
玉碗
cchiartcol

$95371979
長期高價收購任何錢幣 紙幣 金銀幣 中銀紀念鈔票 2008年奧運紀念鈔票 渣打150週年紀念鈔票 匯豐35連張 公益金45連張 中國銀行百年華誕紀念鈔票 中國澳門郵票 連體鈔票
iincome

$100000000
各只得一張 另有一長星矢未開 有意請出價 [email protected]
ttrademother

$ 詢問
We are with the Hong Kong Tourist Accociation's dr dre beats Quality-Mark program, which represents the highest standard of service, knowledge-base, and quality in Hong Kong .
珍藝行地毯有限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古董及收藏品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