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認證回收公司,20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收貨!高價大量收購各大小企業、商戶各類型存貨! 提供一站式環保回收及專業銷毀處理服務!歡迎Whatsapp查詢:9469 6113 / 6050 3092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高價收購各廠商、洋行、各類存貨、貨辦、貨尾, 自設廠房為各廠商提供專業銷毀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依家D中小企多數為左慳返筆,多數都會外判IT服務去其他網絡公司,但唔同性質既公司對網絡服務既要求都唔同,咁通常有咩服務適合你間公司呢?
l商業 / 保安服務luiluicarmen77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專營GRG.FRP.PU 常規與訂造 天花/牆面裝飾造型制作

用科技去保護品牌 免受盜版侵害 損害品牌權益

Businessmall is an experienced team of professionals. We are enthusiastic to provide the most personal and reliable one-stop business transfer services. In addition, we will also provide free consult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