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 裝裱工程 / 店舖裝裱 圍板裝裱 牆身裝裱 背幕裝裱 牆紙裝裱 櫥窗裝裱 電腦界字裝裱 地板裝裱 店鋪捲閘裝裱 貼紙裝裱 / 展覽工程 / 展位佈置 攤位佈置 公關活動 場館佈置 背幕佈景 掛畫裝裱 / 戶外工程 / 燈柱掛旗 地盤圍板 帳蓬安裝 橫額掛裝 大廈外牆 / 燈箱招牌 / 展牌示 指示牌 燈箱廣告 電腦界字 亞加力 / 商業工程 / 燈光配置 陳列貨品 道具安裝 櫥窗佈置

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華輝會計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報稅經驗。會計報稅服務範圍包括公司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或個人入息課稅。 公司秘書服務範圍包括成立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代辦周年申報表,更改董事及股東資料,股份轉讓,撤銷公司,文件核證等。 歡迎致電查詢 免費諮詢熱線電話 2524 9787。 所有客戶將由本公司專責部門同事跟進,專業服務,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華輝會計稅務集團

工作職責: 解答客戶對公司註冊, 公司秘書, 會計報稅, 商標專利等商務事宜; 透過各種渠道(面對面、電話、電郵或社交媒體)開拓新客戶; 與現有客戶建立及維護關係; 處理日常銷售事務,包括處理客戶查詢、報價、跟單等;
C商業 / 會計及稅務CPY Business Centre 澤昇商務中心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CV Expert 是由來自不同行業具豐富招聘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致力為求職者提供最優質履歷及求職信代寫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求職者能以最合適的履歷應徵心儀職位。除了傳統求職平台外,我們亦為求職者提供LinkedIn 個人檔案編輯與設計服務,增加求職者獲聘機會。
p商業 / 顧問phonex171027

全球貨運承攬 海運 航空運貨物承攬運送,倉儲,參展等物流整體服務。 本港散貨車和拖車、大陸監管車、當地清關服務。 商務代理及報關業務 ○ 代辦保險 ○ 代理訂艙 ○ 貿易商展 ○ 轉口出口地證 ○ 出口地證加簽 ○ 中轉及進出口報關。
M商業 / 物流及倉儲Modest Shipping

*【$10/張】*🍉【家中整圖人員-每張$10】(超級簡單簡略/要男女) 本司有需要的時候便會給你最新工作招聘資料 你縮短簡略再排位顯重點整圖便可 帶點自由創作亦可 背景需搶眼 本公司用作po ig及任何平台的 會有圖片版模給你參考 平均每星期整一至兩次 每次平均約需1-15張up不等 高峰成熟期需30-40張up不等
J商業 / 印刷JOYFUL SURPLUS

經驗會計師主理, 會計/審計/報稅服務, 價錢合理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b商業 / 裝修工程bietintl

Fast And Brilliant HR Group 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人手招聘及派遣服務,用心解決 客人問題,節省客人成本、提升效率。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個客戶尋找合適自己的人才。我們團隊會跟據客人的需要,配合行業的經驗,以提供人手解決方案,成為你們長遠的合作夥伴。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Tel: (852) 3468 82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會計,核數,報稅就搵宣曉燊會計,為您解決會計煩惱,價格合理,經驗豐富。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宣曉燊會計

美容院現徵女模特兒做日式美睫:植眼睫毛拍攝,時薪$300 Whatsapp 97163452
商業 / 市場策劃招聘女模特兒

自設車隊,已有二十年搬家,搬運經驗不論大小客户無任歡迎仲有紙箱送。51778686謝謝
商業 / 重型運輸專業搬屋

挖泥機吊運, 排卡車, 平板吊雞車, 搬機械, 機械搬運, 搬挖泥機, 搬重型機械租賃 30年經驗, 挖泥機吊運, 租排卡車(平板吊雞車/重型運輸車/搬運機械車/機械運輸車)-貨車由小型至大型:租9噸排卡. 租10噸排卡及租30噸排卡,主要吊運挖泥機、貓仔機、曲臂升降台及重型機械。
商業 / 重型運輸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二十多年,專業從事室內各項裝飾及設計工程,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酒店、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及各區住宅等;另外,本公司更擁有多年承造政府工程及大型教會、學校等維修工程經 驗,成績超卓,載譽同行。 本公司在大陸惠州設有傢俬製造廠,嚴格控制用料、質量及確保準 時完成工程,務求為顧客提供一個稱心及安心的服務! 歡迎各同業及有需要幫忙之客戶致電查詢: 聯絡電話: 9016 4627 歡迎訂造傢
商業 / 裝修工程新藝華裝飾設計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