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利潤$45,800賣$258,000其實邊度搵?】☕️一般具有Cafe頂讓的客群由20至40歲創業者組成,他們營運Cafe的動機源自對製作咖啡的興趣或嚮往經營Cafe生意的文化氣息,然而頂手Cafe做生意轉讓的注意事項需由租金及店舖設計方面著手。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如果要選一種由6歲至80歲客戶都是其核心客群的飲食生意經營類別,小食店會是最合理的答案,長青的熱門本地小食食品類別,再加上由店主設計的獨門小食出品,就成為了眾多小食店生意轉讓東主的成功之道,小食店頂讓提供了以較低成本以『刀仔鋸大樹』策略去增加成功機會的創業策略。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1️⃣8️⃣🈵情趣用品店頂讓令這個由從前相對神秘到現在不太神秘的行業讓更加多投資者接觸到,由於性商店或成人用品店的貨品毛利相對較高,令其成為頂手零售行業之中比較另類但盈利性高的生意轉讓行業種類。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凍肉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水果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水果或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本人是美容師,想找一個美甲師一同租舖互相減輕租舖壓力,同一舖頭各有各做,注要在上水,粉嶺或大埔開業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何需花費一萬元一個月聘請一個全職會計?**

觀塘駱駝漆3期美甲店頂讓,新裝修,已營業一年,有固定客源,租金每月6000,6000頂讓包雙人及單人美甲枱各1張,椅子4張,沙發1張,美甲工具等,打磨機,燈機,Gel油,colour Gel等等,本人因要湊小朋友未能兼顧才頂讓,可簽新約。

觀塘駱駝漆美容院頂讓 ,有裝潢,即頂即營業 樓上舖, 距離地鐵站只需5分鐘路程, 2房3床, 接待處 300呎 適合創業,裝修新淨, 留少量用品 大堂乾淨, 租金$6600/月, 包管理費 租約到2017年3月,因擴大發展需要大點空間,所以轉讓鋪頭 有意請whatsapp 或致電 61589409 林小姐
p商業 / 生意頂讓popo lam

(承接廣告業務:招聘、徵婚、交友、私人珍藏、樓宇租售、工廠產品、商業信息、農業及科技信息等等合法廣告)
o商業 / 創業加盟okokok168

因經營者懷孕,無時間打理,全盤生意頂手 租金特平$18000,全盤頂連客底,儀器、裝修家具,優質客或及可連員工 適合創業人士! 與地鐵出口兩、三分鐘路程,人流極旺,一梯兩伙,獨立廁所 2間美容房,2張美容床,1手位,2腳位 設備齊全,可立即營業 設備(爆脂、RF、DEP磨皮、O2機、BIO機、超聲波、脫疣機、1064laser) 過百活躍客戶,回本快 有意Whatsapp : 9227 6277

淨場頂手$18,000!!! 觀塘地鐵站天橋直達1分鐘│ 租金:$10,500 (全包管理費) 新場只用了3個月 超靚裝 300呎商場舖 近住宅和工商大廈 連美容床、工具車、前枱、傢私、閉路電視、電門鎖、新消防系統、新冷氣機 即頂即做 適合有意創業人仕 有意請what apps 聯絡 電話:98442963 Ms Tsang
m商業 / 生意頂讓maxicare

土瓜灣美甲店招頂 位於商埸, 人流多、新裝修、有客底 包全店傢私、有水位 適合創業,即租即做 歡迎查詢!
C商業 / 創業加盟Charlie.c

尖沙咀區時裝店頂讓,近地鐵站,約111呎,租金$7300,低層,已包wifi ,冷氣,新裝修即頂即做!!! 臨近轉季 !!! 適合創業人士!!! ( 或美甲美容生意 ) 如約上門睇舗可查電 96138778 !!

全盤頂連客底,儀器、裝修家具、優質客底及可連員工
y商業 / 生意頂讓yoyoau45

中環樓上舖 3間獨立按摩房連浴室 4個美容美甲位 面積1,000呎 鄰近辦公、消閒熱點,距港鐵5分鐘步程,交通方便、人流暢往、月租低廉 有意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A商業 / 生意頂讓Aura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