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雲存的優點: 1.節省成本,釋放空間; 2.封閉式流程,全天候監控錄影; 3.減省時間成本,找文件話咁易; 4.一站式服務是你公司的文書工廠。 HCS浩雲存會係你嘅好幫手。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浩雲存HCS

身在香港或国外,但却习惯了国内“淘淘淘”,想零距离轻松购国货,无奈物流运输成本很高? 现在无需为此而烦恼啦,越诚集运横空出世,一站式购买国内各类商品,中港转运专家,大货重货没问题,专业验货 ,送货上门,更有国际运费大减免,批发更优惠~省时省心省钱。越诚集运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家跨境企业、海外华人提供了数万次安全、可靠、便宜的物流运输服务到香港及国外地区。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越诚集运

專業深圳口岸代收快遞,貨到微信通知。另外提供集運香港服務,寄快遞全國服務。 3Kg以內小件,4元每件,倉儲時間為7日,超期加收1元每天 3kg以上的貨物,加收1元每公斤 10kg以上的貨物,倉儲時間3日,超期加收3元每天

度身訂造 #貨櫃屋,#辦公室等,TEL:5175-8659 歡迎到公司參觀,詳談#倉地合用
駿商業 / 物流及倉儲駿悅貨櫃屋Joyful Box

越大呎價越低 4000呎$40000 5000呎全租只需$48000 其他呎價面議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heila7788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物流及倉儲directsoft

為你提供安全而可靠的儲物倉庫及一站式搬屋儲倉服務,憑著累積多年的管理經驗令你存倉更方便,幫助客戶解決家居雜物,儲存公司文件,放置心愛物品的煩惱。

當代迷你倉供給客戶多間不同大小的迷你倉,解決客戶家中或辦公室內堆存雜物的問題。當代有二十二個倉,其中大部分迷你倉均為自置物業。當代服務多元化提供迷你倉,儲存倉,貨倉,存倉,文件倉,儲物櫃,迷你寫字樓,迷你辦公室租用,信箱服務,特大包裹箱接受等多種的服務,給客 戶一站式服務!

冷凍倉儲 ,物流派貨, 蛋糕配送, 酒店派送, 機場鮮活提貨, 倉存配送
K商業 / 物流及倉儲KV (Hong Kong) Limited

儲物櫃租一送一!特惠倉7折扣!租倉送防剪鎖 !

全天候獨立貨櫃箱,可作迷你倉使用,交半年租9.5折,交一年租9折,天水圍西鐵站小巴5分鐘地達,村巴直達元朗開心廣場,業主免佣。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出租強

收費: 1. 每立方HKD300/月起, 1立方起租, 大量另議 2. 貨架(長闊高2M x 0.5M x 2M, 共4層) 樓底3.5米, 貨架免費提供使用, 收費每月HKD800/1個貨架, HKD2000/3個貨架 3. 文件櫃等請致電另議 樓下免車場出入費, 九噸車可入 歡迎查訽: 電話/Whatsapp : 65751755 (陳生)
U商業 / 物流及倉儲UDS Global Limited

提供eCommerce快件物流 (中國-韓國) 為商業/私人客戶提供國際標準的包裹交貨服務。不再為DHL/香港郵政等昂貴運費而煩惱,透過我們成熟的 e-commerce 貨運與訂單派送解決方案,我們能夠支援您的作業流程,幫助您實現線上交易。

天水圍地舖補習中心-TSW18001 經營多年, 鄰近住宅區及中小學, 有完善配套, 教材齊備, 容易接手, 經營功課輔導/專科班 持有學校註冊證明(教育牌) 用心經營多年,營業額穩定,最高營收月份達$180,000 天水圍居住人數不少,能經營教育機構位置有限 設有3房,現提供功課輔導班及專科課程為主 元朗區近年學生量企穩全港三甲位置,客源量大 業務生意及利潤不俗,東主無奈放售穩定項目 東主已制定
商業 / 生意頂讓商機站GO Biz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