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2年多,有大量固定熟客及商業客,包生財工具: 1部脫水機,2部乾衣機,3部洗衣機。
商業 / 生意頂讓生意頂讓

2大房(大房可打通成講座室,活動房等),1細房, 教署批可容納25人, 圖書角, 租金平,設備齊全,環境舒適。現有學生功課輔導和英數專科,現發展幼兒學前班(PLAYGROUP),尚有很大發展空間及市場。 東主因有其它生意無閒兼顧,出讓 14 萬 (不包所有按金) ,請電鄭小姐 9259 2184。(AGENT免問)

此場地坐落於土瓜灣區鄰近九龍城碼頭

提供電腦刻字鐳射雕刻酒瓶加工(可代客備料).歡迎大量/單件製作。

- 教授功課輔導班,指導及核對功課

荃灣區 鄰近西鐵站 交通方便 地方整潔 美觀 見客一流

我們擁有超過10年經驗統籌及設計活動經驗,從活動主題設計到場地佈置或攤位建築,活動流程到人手安排,從活動宣傳到引薦合作伙伴,從現場攝影/錄影服務到傳媒發佈等,我們的專業項目管理團隊都能全面滿足你的要求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歡迎查詢! Whatsapp:98071788
s商業 / 生意頂讓sinwing2001

有客底韓兒童服飾飾品店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大量熟客生意穩定 區內多劏房戶, 小型住戶 業務合適人仕: 創業者 / 工作轉型
g商業 / 生意頂讓gg333_333

時尚辦公傢俱產品系列會議檯、辦公大班檯、電腦椅系列配搭成完美結合。

場地出租 觀塘 講座 興趣班 教學課程 分享會 培訓班 講座 瑜珈班 freelance 美容 指甲 眉
M商業 / 生意頂讓Mobile Space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韓國時裝店出讓
i商業 / 生意頂讓iverbab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