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hku
10項資訊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商業 / 創業課程Creissant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業務範圍: 高中/大學/ 大專:商科、英文、Social Science、Nursing 等偏文科題目 小學/初中:全科
e商業 / 撰稿elitewritinglab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商業 / 撰稿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Find Your True Corporate Voice | ISO 9001 : 2008 certified | All language pairs supported
B商業 / 翻譯BridgeLink Language Services Ltd.

Find Your True Corporate Voice | ISO 9001 : 2008 certified | All language pairs supported
B商業 / 撰稿BridgeLink Language Services Ltd.

Pump! Essay為埋頭苦幹的學生提供力量, 指導你地在Assignment, essay同論文既方向。大學中學, 乜都問得! Email: [email protected]
p商業 / 撰稿pump.essay

Following the concept of IPM and our requirements of medically healthy operational standards, we are specialized in providing safety termite and pest control services. With our medical and pest cont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