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公司簡介: 尚昱技研有限公司乃多翼式送風機,送風輪之專業製造商,公司總部設於台灣,並於中國大陸地區擁有製造工廠.產品可用於一般機械,冷暖空調設備,無菌無塵設備,電子產品,電器用品,廠房等等作排送風,通風,空調,冷暖循環,散熱,加熱,冷卻,乾燥等用途 產品特色: 本公司所生產的多翼式送風機及送風輪特色是風量大,震動小且用途多樣,風輪有單口雙口設計,尺寸齊全,可使用鍍鋅板,鋁板及不鏽鋼板等金屬材質

本公司為一建築工程設計/顧問公司,於2009年成立,於過去十年,我們為香港多間私營樓宇建築商提供鋼鐵產品及安裝服務,提供各項的專業的顧問意見,加上於國內自設的廠房,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設計、3D繪圖、結構計算、施工、裝修、裝嵌到驗貨查收等,每項工程細節,均由專人管理,確保每項工程質素及順利準時完成。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 改建工程 室內裝修結構 室內維修工程 浴室五金配件

香港搬運公司憑藉多年貨運經驗,配合完善的管理以及龐大的車隊,特為各中小型企業提供質高價廉的搬運服務。多年來秉著以客為尊的宗旨,為各戶提供高質素的搬運服務。由接洽,報價,包裝到搬運,本公司皆會派專業領隊督導,為客戶妥善安排整個搬運過程,而各領隊亦十分樂意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以解答客戶的疑難。
a商業 / 物流及倉儲aimlionking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 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92365942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瑋泰捲閘工程公司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