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MBA
11項資訊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商業 / 創業課程Creissant

CPA, MBA, well comprehensive accounting experiences, banking facilities

MBA, Charter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CIMA) & CPA. WELL EXPERIENCES in accounting, finance and reporting. Advices on set up HKJV with China WOFE. Credit Line Facilities set up

本公司一個專業人士團體組成的, 是一個建立在香港的非牟利組織,目的是提供在電子商業, 供應鏈, 市場學和網上資源使用的教學。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供應鏈學會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業務範圍: 高中/大學/ 大專:商科、英文、Social Science、Nursing 等偏文科題目 小學/初中:全科
e商業 / 撰稿elitewritinglab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商業 / 撰稿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通過『小型』程式製作,以達致學習Macro excel環境,從而得心應手去自動化工序。
C商業 / 統計課程Chris chan

本公司總代理 / 總經銷各式各樣商用產品,有您尋找的商品,請到網址 : www.27287391.com 瀏覧或於辦工時間親臨陳列室參觀示範,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香港銷售熱線 : 27287391
西商業 / 文儀及精品西雅圖貿易有限公司

環球商業學校 (Global School of Business)高級會計學文憑課程中獲得英國財務會計師公會普通會員 (AFA)後可以再申請成為澳洲公共會計師協會普通會員 (MIPA)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