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DHL
10項資訊

本公司創立於2012年,除了提供快捷準確的( 中港快遞, DHL FEDEX discount rater ) 一條龍服務之外,另設有公司貨倉,全面綜合分配裝置,集裝箱運輸服務等,融合你的物流需求。我們的倉庫有24小時全天候 三十多年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可靠服務。  

提供eCommerce快件物流 (中國-韓國) 為商業/私人客戶提供國際標準的包裹交貨服務。不再為DHL/香港郵政等昂貴運費而煩惱,透過我們成熟的 e-commerce 貨運與訂單派送解決方案,我們能夠支援您的作業流程,幫助您實現線上交易。

日本代購 日本空運 日本集運 HKD 25/KG
商業 / 速遞樺森物流 中港運輸 DHL折扣特快特平

特平高時效空運小包出口全球國家
B商業 / 物流及倉儲Buylogic HK

到美国FBA亚马逊仓库专业物流货代,美国FBA/加拿大FBA/英国FBA/德国FBA/法国FBA/西班牙FBA/日本FBA; 空运到门/快递到门/海运到门任你选择!美国有自己的大型仓库,可做仓储清关派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