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CPA
87項資訊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