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特平代客存倉,貨倉出租,搬屋存倉,儲存各類貨物,無需簽約,長短租均可。 一條龍物流服務。歡迎查詢。(電話:27178292 徐小姐)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衍物流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顯慧商務中心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 公司報稅、成立公司、公司秘書等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我們火山動力清潔公司是一站式清潔服務平台,包括公司辦公室清潔,工廈工廠清潔承包,家居清潔,滅蟲等服務,數十年清潔服務經驗,客戶廣泛,包括大中小企業,服務時間彈性,為客戶度身訂造清潔服務計劃 可包月或一次性清潔服務,以物業實用面積尺寸訂價,價格公平合理,每月有明確公司月結單供客戶查閱,詳情可致電/Whatapps 6856 9172或電郵本公司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火山動力清潔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櫻花專為公私營場所提供日常清潔服務🧽 ✅寫字樓清潔 ✅工商業大廈清潔 ✅學校清潔 通通都可為你提供最合適嘅清潔方案💡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櫻花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為避免以及減少墜窗意外發生政府已推出強制驗窗計劃,檢驗全港樓宇的窗戶安全。 本公司現為不同市民提供免費上門驗窗服務! 免費檢驗鋁窗及報價 除此之外我地仲有防漏、執漏服務以及任何小型工程,歡迎查詢!  鋁窗維修或更換  屋宇署文件服務  一年保養  小型工程查詢(執漏、防漏、裝修等) 歡迎隨時whatsapp查詢  66623923
商業 / 裝修工程竣富鋁窗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屋宇署強制驗窗,小型工程牌,純遞交文件,絕無其他收費

地點:寶琳 店舖類型:商場地舖 現店鋪業務:凍肉及食品 面積:630尺 租金:$33,000 免頂手費 企理乾淨 , 新裝 包括: 供應商資料、POS系統、會員系統 設備:兩門企身櫃* 3、大展示島櫃* 2、子母櫃 多個貨架 水電:三相電、獨立廁所洗手盆 已裝修,簽約後可即時營運 因要家庭問題而出讓。 如有興趣
m商業 / 生意頂讓monarchs22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