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 Alex Shum Tel: 92163059 ,54059182, 24282023 -專業地台施工項目,自流平地台,Epoxy 地台,防水打針工程,磨地台,刨地台,石屎鑽界工程,防滑鋼沙工程,防滑沙地台油,防水工程,停車場防滑沙地台,環保無機水磨石地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香港不鏽鋼標識牌-不鏽鋼告示牌-停車場指示牌-不鏽鋼指示牌-城市街道指示牌-不鏽鋼照片-馬路指示牌-蝕刻廣告牌-訂做不鏽鋼告示牌-街道指示牌-不鏽鋼招牌-不鏽鋼交通指示牌-訂做不鏽鋼指示牌-公園廣告牌-訂做告示牌-香港道路指示牌-戶外廣告牌-商場指示牌-公園告示牌-樓層指示牌-超市告示牌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佔地6000呎 人流旺 近市中心 已齊所有設備 即買即做 東主可無需打理 完全被動收入 成本極低 創業首選
C商業 / 生意頂讓Car Wash

本公司擁有專業資格 (保安公司牌照 #1406及第三類專業資格)、技術員擁有十年或以上設計及安裝保安系統的專業知識及技術, 優質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為住宅、商舖、寫字樓、酒店、學校、停車場及貨倉等等提供保安系統顧問、設計、選購、安裝、測試、保養及快速專業上門維修服務)
商業 / 保安服務Karjet Ltd

夜間停車場抹車,抹車服務,上門抹車,抹車毛巾,抹車方法,洗車,抺車,抹車員,Carwash,打蠟,汽車美容,抹車,天記洗車。

Ricoh MP C3004 多功能影印機合約轉讓 已安裝連接蘋果Mac機專用firmware [原廠不包, 需另購] 合約期至2020年5月16日 機器9成半新, 打印效果佳 功能齊備:影印/打印/傳真/ Flexicloud 雲端技術/ 手機遙控打印/ 手機藍芽配對打印/ 可設定打印權限 [彩色/張數]

收費: 1. 每立方HKD300/月起, 1立方起租, 大量另議 2. 貨架(長闊高2M x 0.5M x 2M, 共4層) 樓底3.5米, 貨架免費提供使用, 收費每月HKD800/1個貨架, HKD2000/3個貨架 3. 文件櫃等請致電另議 樓下免車場出入費, 九噸車可入 歡迎查訽: 電話/Whatsapp : 65751755 (陳生)
U商業 / 物流及倉儲UDS Global Limited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專造各款優質捲閘,有手拉、電動及遙控,堅固耐用,符合品質及國際安全標準,保用一年,我們提供完善的捲閘保養及24小時緊急維修服務,可配合客人不同需要,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明輝捲閘

錦田戲院大廈旁邊停車場,闊2.3米高1.6米,共7個
k商業 / 市場策劃koalalau

業務範圍:大廈樓宇、學校、公司、村屋、天台、停車場、泳池、電梯槽、食水缸、地庫、牆壁、露台、屋頂、廚房滲漏、浴室滲漏、窗邊滲漏、地台去水滲漏 、水喉更換等各類防水工程 / 承接:天台防水、天台隔熱、打
商業 / 裝修工程智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專業裝修工程,水泥牆間隔,代客剪摺,專業燒焊,鐵籠,不銹鋼廚櫃,風槽,水槽,餐具,流斗,信箱,扶手,欄河,鋼鐵閘,塔建倉庫,停車場上蓋,大小裝飾鐵器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昌慎實業公司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