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 Alex Shum Tel: 92163059 ,54059182, 24282023 -專業地台施工項目,自流平地台,Epoxy 地台,防水打針工程,磨地台,刨地台,石屎鑽界工程,防滑鋼沙工程,防滑沙地台油,防水工程,停車場防滑沙地台,環保無機水磨石地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免費現場視察及評估建築物結構或漏水狀況立即聯絡我們視察 電話:60200410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巨匠建造

業務簡介 公司專業為寫字樓,智能建築,機房,電腦服務器室,電教室,電子廠房等服務高架地臺板,天花間隔,防火板,防靜電工程及零售 提供多款各國優質: 地板系列 電腦地板,防靜電地板,OA網絡智能地板(帶線槽),PVC貼面地板,及金屬地板附件。強化無縫地板,戶外花園地板,膠地板,膠地蓆,等等。 天花間隔系列 石膏板,防火板,明暗架骨料、礦物棉、玻璃棉、石膏板、防火板、防潮板、隔音棉、防火棉、吸音棉、風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旭升架空地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