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印蝕刻牌,或雕刻膠牌立體字,以及噴畫BANNER等廣告招牌製作的技術及經驗,自設廣告招牌製作工場及雕刻膠牌生產的先進器材,各類招牌產品由招牌設計到招牌生產均有嚴格品質要求,每名工作人員都累積多年關於絲印蝕刻牌、雕刻膠牌立體字、噴畫BANNER的工作經驗。不停為廣告招牌製作事業注入新動力。
E商業 / 裝修工程Easy2.hk

亞加力款式眾多,如:立體字招牌、產品陳列架、捐款箱、意見箱、亞加力磁石相架、亞加力招牌、講座、大小型展示品、 LED燈箱、標志牌、餐牌座、及各類展架。

2022新年快樂 !! 鬼鬼新年套裝包括可愛小紅包、立體春聯、精緻明信片、鬼鬼幸運幣!

LaVie Group Limited是由一班擁有多年製作及設計經驗的資深員工組成. 我們的成員憑多年在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努力為各大小企業提供靈活、有效及實惠的廣告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支持及好評. 我們能夠以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優質100%香港製造及24小時一條龍(由設計、製作至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展覽及商場主題佈置、 會展展覽場地製作、戶內戶外佈景製作、節日會場裝飾

我們是香港公司。收費廉,交貨快,水準高! 我們最後提供STL及STEP檔,STL均可打印成實體的模型。 承接本地及海外訂單。

uportdesign.com 提供良好代工2及2D/3D設計服務,及租借雷射機/3D立體打印服務
u商業 / 3D立體打印uportdesign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商業 / 3D立體打印easy3Dwork 立積印

專業研製光學及含鉛水晶, 產品種類凡多, 大至公司、 比賽獎牌、 獎座, 小至文具、 精品、 紀念品均一應俱全.除了傳統的外雕款式外, 我們還引用了高科技平面及立體鐳射內雕製作技術, 務求令水晶產品的外型及雕刻技巧更靈活多變
T商業 / 文儀及精品TP Crystal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手板製作,3D打印手板,首辦複模,手板首辦製作,塑膠鋁件CNC加工,手板產品設計,小批量複模,矽膠模具,CNC加工,香港手板,rapid prototyping

口罩 醫療口罩 醫用口罩 兒童口罩 N95口罩 防護口罩 KF94口罩 PFE VFE 有現貨保證質量,以批發價供應。 質量就是生命,服務就是使命,以共贏為發展,良心價格。量大的可議價。 歡迎您的諮詢。 聯繫我們: 客服Q Q:896226655 郵箱(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賴) ID: hmy889 微信號:hmy6633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Wall Creative 相信藝術可以走入不同人的生活,塗鴉文化更不是只有破壞環境,我們與不同的與50個本地及外國的畫家合作,一起為城市中的餐廳及商店做牆身噴塗及裝飾服務,小至餐廳內的一幅牆,大至一幾層樓高的大廈柱身,我們也可以塗鴉。作品會先由初稿開始繪畫,經確定後再到場製作,一般一至兩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