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大型隔油池清洗 污水池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可短時間內疲殺滅99.99% 新冠、類鼻疽、大腸桿菌、黃金葡萄球菌....等病毒及細菌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送「全屋霧化消毒」極致搬屋 快、靚、正!搬屋+消毒 WhatsApp免費報價 無過敏性,人畜無害 殺滅多種細菌達99.9% 六大權威機構認可。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現提供上門光觸媒消毒殺菌服務 光觸媒係用光既能量分解細菌,經香港醫院管理局臨床證實可持續有效大幅減低環境細菌,比淨用普通消毒程序減幅為94.2%,即係只要有光,就可以殺菌,同埋最正既係對人體冇害,就算有小朋友或寵物都冇有怕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兄弟班清潔清毒服務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爆發不但使客戶遠離,員工亦相當關注。加強保護及讓他們安心的解決方案,有效幫助您的業務繼續運作。現在透過「智能體溫探測方案」,可為您的員工及顧客帶來無憂的工作及消費環境。 經濟實惠及適時的「智能體溫探測方案」應用了先進的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AI)熱能探測追蹤技術,可有效偵測異常體溫。透過智能提示功能和流動網絡數據連接,業務營運商無論在現場或遙距均可在任何人仕進入業務場所前識
商業 / 保安服務Tony Chung

💪(共同抗疫 ,守護香港每一個家) 全球出現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在香港更出現社區爆發,人傳人情況。 本公司本著,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守護香港每一個家的理念,推出 🏃‍上門室內空氣霧化消毒服務 以合理的價錢,為每一個家庭消毒 🏢本公司利用霧化機把安全無害殺菌消毒藥水 打散到每一個角落(天花、梳化底以及 每一個平時難以清潔的地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 Clean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美國製造,每日抽濕容量達致38升,即時顯示機內機外溫度濕度,LGR技術使抽濕更強更低溫下進行,採用3M專利濾網有效隔絕塵埃,塵蟎,細菌及空氣中懸浮粒子,使用面積達2000平方尺,適合獨立屋,村屋,醫院,安老院,儲存倉,博物館使用
商業 / 裝修工程香港國際新時達集團有限公司

HGT 是日本大同鋼鐵的嶄新科技產品。在消滅細菌、控制傳染病毒、防霉和除臭上面取得極大的成就和認可,相信能在防禦SARS方面可以幫得上忙。 HGT 在日本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包括取得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 (SIAA)的認定證明、著名大學和醫院的學術及醫療研究的高度評價。不單可殺滅Pseudomonas aeruginosa 綠膿菌、Influenza virus A 甲型流行性感冒菌和MRSA抗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