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產檢
43項資訊

🎯凍肉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水果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水果或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志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為政府註冊之電業承辦商, 擁有多年各項電力工程(WR2年檢)、水喉之維修/安裝、防水工程、 維修工程、大廈清拆/還原、翻新工程及各項室內外裝修工程經驗。

主要經營業務(商舖、工廈及家居清拆、還原、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油漆、泥水、水電安裝、WR2年檢及維修工程。 - 免費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設計方案 - 報價單內容專案詳細分明, 沒有隱藏收費或取巧 - 專業高度團隊配合資深優質施工團隊 - 專人監督彙報裝修工程進度與客戶緊密聯繫 - 所有訂造家俬及裝飾均由設計師精心配襯 - 所有工程均提供12個月免費結構保養

提供全面油漆服務.產底 油油 批灰 油牆專科處理.完工清潔.(地板工程.地磚工程,以及石屎維修處理.大小不拘,)保証滿意.詳情可致電91571406郭師父查詢.whatapps.來電,所有油漆工程以包立邦2代5合1乳膠漆.防霉耐用.可水擦.信心之選
m商業 / 裝修工程mrcoolman111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88破產事務所Broke88.com.hk,即日停止債主滋擾。費用特平。為你爭取生活費。費用分期。減輕壓力。歡迎免費諮詢! 個人破產申請。
h商業 / 法律事務hk.broke88

手板製作,3D打印手板,首辦複模,手板首辦製作,塑膠鋁件CNC加工,手板產品設計,小批量複模,矽膠模具,CNC加工,香港手板,rapid prototyping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擁有多年經營專業文儀器材維修買賣保養經驗,代理的產品多。產 品由各類專業用具、影印機炭粉、打印機噴墨、各類文儀用品等。 歡迎來電 62568702查詢!

本公司從事地基人員配套服務工程,主營提供微型樁孔鑽探及其他配套服務;及鑽探及場地勘探。 主要應用的生産設備: HD90MKIV / HD110 - 履帶式鑽孔機 此機種乃功能鑽機,其鑽臂和底盤均為鉸接式,因此在需要鑽各種角度和不同位置的孔時具有突出的靈活性。履帶架能上下擺動;上部結構支承在旋轉盤上。運用旋轉動力頭以適應任何類型工程的需要。 整機重量 = 9.6 噸 -10.5噸 (合大小地盤)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炮機團隊

樹木風險, 樹藝工程,園藝工程,景觀設計,綠化工程
商業 / 顧問360AS

為什麼選擇Futurenet? 為什麼選擇Futurenet的理由
商業 / 創業加盟Futurenet 未來網 Hong Kong

擁有多年經營專業文儀器材維修買賣保養經驗,代理的產品多。產 品由各類專業用具、影印機炭粉、打印機噴墨、各類文儀用品等。 歡迎來電62568702查詢!

雙軌制支付20%短腿的點數,只需左右各推薦一人購買一瓶思維寶,兩兩複製下去就可以有機會達到USD$75,000美元一星期的獎金. 其他領導對等奬需要推薦多些人,但以產品的品質和快速見效來看也不是難事. 如果你有興趣這個項目,可以用香港人的身份先加入,以後改用中國大陸地址,你懂英文的話,請看一下英文的網站以及視頻,就可以知道這公司的質素.這是一家有無限潛力的公司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