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型工程可代申請出圖入紙屋宇署,代申請水電諘及WR2,戶外廣告畫製作、LED霓虹燈招牌製作,超薄燈箱製作、玻璃霓虹燈招牌製作,啞咖力製品。裝修工程,水電冷氣工程,各種商鋪,房屋 ,清拆 還原 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誠信工程公司

金門捲閘WhatsApp/電話/WeChat:(+852)62299918 向客戶提供水晶捲閘門現場安裝,半成品或成套散件銷售和技術解決方案。只有技術及產品以奪得國家多項專利和商標保護。同時我公司10分誠意希望與有關誠意及工程設計公司分享我們多年累積的設計及安裝經驗,共同合作擴展市場。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金門捲閘工程

本公司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本公司生產各類POSM及廣告製作,多個大型的噴畫系統,每天可生產300平方以上的戶外及戶內成品。展板、帆布、車貼、流動廣告台,各式各樣噴畫產品應有盡有。四色印刷方便我們亦通過完善的海德堡印刷系統,生產單張、海報、書刊、包裝盒、袋子、貼紙各樣印刷成品。近年亦推出大型快印服務,產品尺寸可達致A2。為使客戶得到較高性價比的服務,我們定出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市場為低,但服務質素,均能與同業體齊。最近我們更開設
A商業 / 印刷A Sky Creative

本公司為一間專做遊樂設施工程的公司,服務範圍包括提供設計、供應及安裝各類室內外遊樂場地、康樂設備、室內裝修工程及各類裝飾工程等等。 歡迎咨詢並提供免費度尺服務。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戶外不鏽鋼公共座椅及座位-城市街道傢具不鏽鋼製品-戶外金屬傢具-不鏽鋼焊接-不鏽鋼製品工程-不鏽鋼座椅及座位-地鐵站座椅及座位-公共場所傢具-城市街道傢具-硬木街道花槽和座椅-座位城市指示系統-垃圾桶-公共藝術-不鏽鋼花箱-不鏽鋼樹木支架-不鏽鋼巴士站台-不鏽鋼遮陽雨棚-不鏽鋼組裝商鋪-不鏽鋼旗杆-不鏽鋼防撞柱-自行車泊車系統-欄杆欄河-景觀園林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流動宣傳車活動及廣告策劃 - 為客戶精心打造合適的裝飾和設計目標羣的行車路線,務求拉近市場距離,及拓展更多空間,車隊並會全程定位報告行蹤,因應客戶意見,作適時調配展示位置。 壹一媒體動力推廣員,滿足客戶不同推廣活動之需要。函蓋互動推廣員,活動助理 、傳單派發、產品試用、互動遊戲、目標顧客問卷、手機程式下載、會員招募、模特兒、網紅 、司儀邀請 等服務。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裝修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室內設計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