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新樓盤入伙,人流會上升,店舖地方大,可處理大量衣服流量,轉季更可收納大量衣物及被,增加收入。
A商業 / 生意頂讓Angel Ng

周邊有多個私人屋苑和有多個新樓盤,餐廳門口可停車,因身體問題所以出讓。

鄰近2個新樓盤即將入伙
A商業 / 生意頂讓Angel Ng

單邊旺舗 附近大量新樓盤相繼入伙 客源充足
s商業 / 生意頂讓sam wong

25000呎,有3000呎上蓋,石屎地台,3箱電,櫃車直達,交通方便

荃灣沙咀道 實用面積800呎,另有露台90呎,內有四間按摩房(房內設有冲涼房)。全屋豪華裝修,現租客頂讓費20萬三年租約。雅樂養生館(足療、按摩及水療SpA).租金22000元。歡迎預約參觀。 友聯樓一梯兩伙,A室為西醫診所B室為雅樂養生館。樓梯干淨明亮,面對三叉路口人流極旺。樓下為中原地產及西醫診所。鄰近荃灣廣場、荃城匯及海之戀大型商場及西鐵站。周邊巴士及通宵小巴交通極為方便。新樓盤荃城匯及海之

45萬装修 4室间房有独立浴室 已有稳定熟客

區內有名氣補習社,持永久牌,口卑好,面積約600尺,位置佳,向大街地舖,免宣傳。於民生住宅區,附近學校多,更有多個新落成樓盤,潛力高。 課室可容納30多人,現有學生60人,收入穩定增長,東主只兼職。移民割愛。有意 whatsapp 91287215。
p商業 / 生意頂讓ppcheung

承接展會、酒店宴會小時工、承接廣告安裝、大型展會現場人員外包、禮儀人員、大型促銷活動臨時人員外包、兼職傳單派發、大型活動人員充場;電子廠,食品廠、物流倉庫盤點、超市賣場倉庫盤點及封箱拆箱等季節性臨時用工外包。各種宣傳活動以及各種臨時性、輔助性、可替代性臨時工派遣、短期用工專案等人員外包服務。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深圳市富達廣告派發有限公司

成功的背後,不僅是雄厚的實力,更是一份積極進取的“心”... 生活在香港這個繁華的大都會,您有否想過,舒適潔凈的生活環境,對您是何等重要? 您又有否想過,在理想環境的背後,一群專業的工作人員正在為您默默耕耘? 你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而我們深信,為您提供整潔美善的工作及居住環境,是助您成功的第一步。 事實上,我們在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龐厚實力支持下,由一九七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力新清潔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