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文青
9項資訊

【利潤$45,800賣$258,000其實邊度搵?】☕️一般具有Cafe頂讓的客群由20至40歲創業者組成,他們營運Cafe的動機源自對製作咖啡的興趣或嚮往經營Cafe生意的文化氣息,然而頂手Cafe做生意轉讓的注意事項需由租金及店舖設計方面著手。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葵涌文青cafe頂讓 上下2層,共32個位 廚房爐具齊全,新裝樂聲冷氣,新pos system,手提落單機 ,磨豆機,茶機,熱陣,炸爐 老闆要照顧屋企人,所以急頂讓,有意請whatsapp 93346221

cls_partyroom位於牛頭角地鐵站,只需~8分鐘路程,交通方便。250-300呎的派對場合,適合一班朋友仔reu一齊玩,場內更設有不同打卡位,是牛頭角觀塘靚靚打卡熱點📸。另外,Party Room更設有不同board game🎮、飲酒設備🍺和porker等設備。最重要的是partyroom有獨家廁所,不用和別人共享廁所🚽 有意請主動pm/WhatsApp 66255069聯絡何小姐
c商業 / 生意頂讓cls_partyroom

可做各類食物, 到會, 外賣
K商業 / 生意頂讓Kelvin Li

PrinterStudio.com.hk 提供網上 DIY 客製化禮品訂製服務。可供客製化的產品包羅萬有,你可印製自家設計的卡牌、砌圖、賀卡、T恤、運動衫、手提袋、環保袋、帆布袋、筆袋、手提電腦保護套、相機帶、鎖匙扣、頸鏈、吊墜、滑鼠墊、枕袋、水樽等等。網站提供操作簡單的 DIY 設計工具,讓你自由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禮品。即訂即印,一件起訂。
商業 / 印刷PrinterStudio.com.hk

太子鋪人流極旺包食物製造牌照 平租適合首次創業
商業 / 生意頂讓李小姐

如果你感到香港這東方之珠已經暗淡無光 , 想移民他鄉尋找你心中的理想國度 , 到台灣居留 ; 或者享受澳洲的日光浴. 如果你困惑於不肯定是否應該離開 , 或者不肯定那個國家 / 地區適合自己 , 那個地方的移民門檻是自己可以跨過的? 如果你感到一般移民顧問收費太高昂 , 想知道如何辦移民及一切手續資料. 歡迎找亞里安專業用心協助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