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荃灣和大窩口地鐵站,交通方便。提供七個會議室(小型、中型至大型),設有投射機、電腦、無線網絡、有線/無線麥克風、揚聲器等,設備齊全。可用作會議室、講座、分享會,室內活動之用。

鄰近荃灣和大窩口地鐵站,交通方便。七個多用途房間(小型、中型至大型),設有投射機、電腦、無線網絡、有線/無線麥克風、揚聲器,設備齊全。房間可用作講座、分享會、研討室、演講室,室內活動之用。

一零音響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即時傳譯、會議以及音響系統的租賃服務。我們團隊以專業、熱心、最完善的支援為客人提供服務。
K商業 / 撰稿Kolen

我們的宗旨 我們提供了網上培訓平台,給各大小的企業作為員工培訓之用,在培訓過程中,有模擬導師進行講解,加上文字和圖片的配合,使員工有效地吸收各種的知識,並配合互動的練習,保証使每一個學員能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提升自己的才能,並在企業中充分發揮,最終帶給企業有效的成果 (WMP示範) , 請進入 「使用示範」 ,體驗真正使用方法 。 特色及功能 我 們運用了「知識管理」概念,最新的網絡技術,籌備了
商業 / 教學進修佳進顧問(香港)有限公司QUALITY RESOURCES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