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環保回收各種法國紅酒,紅酒收購,回收紅酒Lafite、Mouton、Petrus、Conti、La Tache、Richebourg等,專業鑒定報價,現金上門回收

提供各種網絡怖線工程,門禁系統,防盜工程,拍卡機,CCTV保安監控安裝,拉線-做喉路-埋面版-可以為您的公司做一站式佈線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商業 / 室內設計DELI-Gary Choy

本公司提供網絡怖線,室內或室外做喉工程(鐵喉/膠喉),拉網線或電線,有做開政府康文署場所。 歡迎各位聯絡,為你專業報價及用心服務。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清理大型傢俬雜物,泥頭及建築廢料清理。 牆壁或地台漏水及滲水工程。 提供泥頭斗及環保斗服務。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ping65921155

本行為香港、中國及全球客戶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務,是一所擅長處理國際業務的香港律師事務所!
商業 / 法律事務寶德楊律師行

新港澳德昇偵探公司已成立十多年, 在這個行頭有一定的地位及影響力。本社所有跟蹤調查員都來自不同的紀律部門及有名的調查公司,各同事都經驗豐富,各有不同的專長,故使本社的調查更有效率及十足信心把握。本社熟悉不同地方的資料架構和運作,亦能掌握這個急速轉變的時代,所以使本社多年來都保持著優良的競爭力。再者,本社的作風手法以仗義執言、專業、實際及有效率來對待每位委託人,這是本社對每位委託人的承諾保證。 服

香港優質商號協會正為香港中小企業在經濟逆境下開拓銷售渠道,現建造創新的手機應用程式,發起「全港商界大聯盟」運動,呼籲各界踴躍參與。

『搶』APP適合所有零售、產品及服務供應商等不同行業機構使用,首1000名成功加盟機構可獲得本協會資助,豁免2年宣傳費用。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外判貨運,長期合作, 租尾板車連司機,包鐘包月, 搬運 ,代客取貨派貨, 上門交收, 快捷妥當,準時可靠, 歡迎提問或預約服務
商業 / 速遞香港運輸包月 散單 服務(德)

會計理帳低至$100/月, 有限公司利得稅, 自僱人士利得稅, 物業稅, 薪俸稅 最快即日成立公司, 採用Xero雲端會計系統,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必達會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