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多種回收, 物流, 加工, 每一個環節, 我們都為你考慮周全, 歡迎來洽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

一頂即用,隨時起租,離地鐵5分鐘
c商業 / 生意頂讓cosyoga.hk

你的業務需要找地方舉行講座、培訓、集思會議、工作坊、放映會、產品發佈嗎?充滿藝術氛圍的Loft Stage多用途空間,場租可低至$120/小時,幫你解決場地問題,提升業務效率及刺激創意思維,使每個活動完滿成功,每位參與者都享受其中的舒適感。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佔地 1,000 平方呎,舞台座位能容納50人,適合舉辦中小型表演及講座。從九龍灣地鐵站只需步行七分鐘便能到達,交通便利,而且地方寬敞,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