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一間專做遊樂設施工程的公司,服務範圍包括提供設計、供應及安裝各類室內外遊樂場地、康樂設備、室內裝修工程及各類裝飾工程等等。 歡迎咨詢並提供免費度尺服務。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我們的業務 活動策劃及宣傳 活動策劃、活動管理​、各式設計、媒體宣傳、媒體訪問​、公關管理 搭建及佈置 舞台搭建、展覽搭建、活動場地佈置、店鋪設計​、流動店舖設計 ​攝影攝錄 專業攝影、專業攝錄、燈光製作、串流直播 Our Services Production | Stage - Exhibition - Popup - Show - Decoration Event | Planning

<志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為政府註冊之電業承辦商, 擁有多年各項電力工程(WR2年檢)、水喉之維修/安裝、防水工程、 維修工程、大廈清拆/還原、翻新工程及各項室內外裝修工程經驗。

主要經營業務(商舖、工廈及家居清拆、還原、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油漆、泥水、水電安裝、WR2年檢及維修工程。 - 免費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設計方案 - 報價單內容專案詳細分明, 沒有隱藏收費或取巧 - 專業高度團隊配合資深優質施工團隊 - 專人監督彙報裝修工程進度與客戶緊密聯繫 - 所有訂造家俬及裝飾均由設計師精心配襯 - 所有工程均提供12個月免費結構保養

我們的服務對象涵蓋香港特區政府、私人機構、住宅樓宇和學校等,提供的服務包括各種大小型的綠化工程與園藝保養工程,花園設計,園景美化,樹木風險評估,樹木修剪服務,天臺綠化,室內外植物供應及室內、室外植物墻鋪設建造等等。也提供戶外環保木建築裝嵌的工作,同時亦可為客戶訂購各種植物及花卉,包括 年花、年桔 和 各季節的時令花卉,灌木常綠植物及大小型樹木等等。查詢熱線:53009921
商業 / 裝修工程環球綠化工程

地點鄰近地鐵站,室內外寬敞乾淨企理,每月成本只需$9,000左右,即可脫離打工仔,自己做老闆。 提供兩星期開業培訓、營運簡單、容易上手、可即時開業及自訂工作時間,彈性超高!!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地點鄰近地鐵站,室內外寬敞乾淨企理,每月成本只需$9,000左右,即可脫離打工仔,自己做老闆。 提供兩星期開業培訓、營運簡單、容易上手、可即時開業及自訂工作時間,彈性超高!!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專業裝修工程,水泥牆間隔,代客剪摺,專業燒焊,鐵籠,不銹鋼廚櫃,風槽,水槽,餐具,流斗,信箱,扶手,欄河,鋼鐵閘,塔建倉庫,停車場上蓋,大小裝飾鐵器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昌慎實業公司

曾為各大企業、銀行、社會機構教授植物盆景
商業 / 節目及活動lovelygreen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本公司一向為客人實用性為前提,會配合客人各方面需求。形合一個實用與舒適環境給客人。 We make a Home not a house

大小泥水水電工程 誠實可靠 免費上門報價
商業 / 市場策劃三聲工程

超過500套的婚紗、晚裝&男禮。平租,設備齊全,外在環境有別於一般工厦,容易營運。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牆身畫 • 塗鴉服務 - 餐廳商鋪大廈裝飾畫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香港到CPH丹麦哥本哈根空运价格 全货机空运到CPH丹麦哥本哈根机场,香港到CPH丹麦哥本哈根机场空运运费,深圳到CPH丹麦哥本哈根机场空运报价。 机场三字代码:CPH,Kobenhavn (Copenhagen),,Kastrup,Denmark[丹麦],欧洲Customs Airport
商業 / 速遞深圳灏航运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