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MGT 為本地非上市企業及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 以提高生產力或就業務流程升級轉型而設📈

如果你是...追求彈性上班時間,喜歡時間自主的工作模式, 希望改變現狀,發展個人事業,為自己人生打拼 工作範圍: 處理強積金整合事項 提供專業保單服務跟進及理財方案 一般保險產品咨詢及報價服務 入職要求 : 無需工作經驗 歡迎在讀大學生申請為實習生 持有中學或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 / 符合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的非本地畢業生 (IANG) 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培」你同行課程及就業博覽將於1月25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假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地下舉行。是次活動由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舉辦。活動不僅設有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展覽及即場報讀,更有職位空缺展覽和即場招聘。 博覽亦邀請了不同機構代表和專業人士,為大家帶來大量最新的熱門職場資訊講座。 有興趣者可到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的Facebook專頁了解活動最新動態與詳情。 了解更多:https://www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送「全屋霧化消毒」極致搬屋 快、靚、正!搬屋+消毒 WhatsApp免費報價 無過敏性,人畜無害 殺滅多種細菌達99.9% 六大權威機構認可。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從業員協會為非牟利機構 定期舉辦資訊硏討會,交流會 展覽會,就業輔導會, 提供教學及教育或培訓課程, 產品及工具賣物會項目等。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Leather Goods Employee Association

夜間停車場抹車,抹車服務,上門抹車,抹車毛巾,抹車方法,洗車,抺車,抹車員,Carwash,打蠟,汽車美容,抹車,天記洗車。

位於粉嶺人流旺區,學校,多個商場以及私人住宅互相連接。 成立4年,已有穩定學生,與家長關係良好。 盈利穩定,回本期快,轉讓手續簡易 。 本人可於買家接手後提供不多於一個月之訓練期,以幫助買家上手和幫助收生。
d商業 / 生意頂讓doris_chow2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您好,我們是聯捷顧問新加坡公司 我們的一站式服務有: 註冊新加坡公司(網上辦理) 公司/個人銀行開戶(視頻開戶) 公司註冊地址/掛名本地董事 會計/報稅/秘書服務 申請EP/PR 移民諮詢 聯繫我們: WhatsApp:+6593807956 (李先生) WeChat : SGinterconnect Website : https://sginterconnect.com/

聯捷顧問有限公司(新加坡) 注册新加坡公司,个人/公司银行开户 電話:李先生 (65) 93807956/ 艾玲小姐(65)83086164 公司網頁:https://sginterconnect.com/zh WhatsApp: +6593807956 微信:SGinterconnect

商業信件翻譯 - 中英文來稿, 或口述均可. 英文信件校對 / 專上論文 - 文法修改 教授 : 一對一或同學自成小組
k商業 / 翻譯katrinalaurenp

Frederique Academy提供一站式化妝、髮型、美容、禮儀及個人形象專業的企業員工培訓課程,因為我們明白企業對員工的儀容和形象的要求不斷提高,提升企業形象以面對現今各行各業激烈的競爭。我們所教授的一系列培訓課程專為企業背景及文化設計訂製課程內容,主要針對學員化妝、髮型、個人衛生及儀容、社交禮儀及衣著,提高個人及企業形象。
f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frederiqueacademy

自動監控移動系統(ADMS) 地形及大地測量 地籍測量 斜坡測量 地基樁柱定位測量 地盤測量 高精度測量控制點測量 環境評估測量 地層震動、地陷、變形、樁柱鉛垂斜度測量 精準[大廈/建築物]沉降測量 水文河道及海事測量 工程圖側檔案轉換 地理資訊測量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樂高創意中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