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娃娃
3項資訊

頂讓銅鑼灣波斯富街樓上露台BBQ cafe partyroom,地點極方便,現平價頂讓。   銅鑼灣超旺地段,同區少有,波斯富街樓上露台BBQ cafe partyroom,距離地鐵站只需一分鐘,樓下便是電車站,人流極旺,行過sogo兩三分鐘便可,地點方便就腳!
T商業 / 生意頂讓Time2Grill.CWB

全新模式夾公仔店現正公開招募台主! 今次講座教你如何趁著「夾公仔」熱潮, 配以本公司極具創新及話題性的經營策略, 在這個市場上分一杯羹,賺取高額被動收入!
商業 / 創業加盟Crazy Claw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