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捲閘WhatsApp/電話/WeChat:(+852)62299918 向客戶提供水晶捲閘門現場安裝,半成品或成套散件銷售和技術解決方案。只有技術及產品以奪得國家多項專利和商標保護。同時我公司10分誠意希望與有關誠意及工程設計公司分享我們多年累積的設計及安裝經驗,共同合作擴展市場。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金門捲閘工程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罕有凍倉出租, 觀塘區, 交通便利, 特平租金, 適合擺放不同貨品 適合儲存各類型凍貨 有意請whatsapp 許小姐: 60466212
c商業 / 存貨場地christine

香港不鏽鋼防撞柱,S316L不鏽鋼工程,S316L不鏽鋼裝飾立柱,地鐵不鏽鋼防撞柱,機場不鏽鋼防撞柱,車站不鏽鋼防撞柱,不銹鋼裝飾蓋板,不銹鋼梳子欄河,不銹鋼柱(活動),Stainless steel Bollards,Stainless Steel Post (Removable)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標識牌-不鏽鋼告示牌-停車場指示牌-不鏽鋼指示牌-城市街道指示牌-不鏽鋼照片-馬路指示牌-蝕刻廣告牌-訂做不鏽鋼告示牌-街道指示牌-不鏽鋼招牌-不鏽鋼交通指示牌-訂做不鏽鋼指示牌-公園廣告牌-訂做告示牌-香港道路指示牌-戶外廣告牌-商場指示牌-公園告示牌-樓層指示牌-超市告示牌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地鐵站欄杆欄河-地鐵站不鏽鋼欄杆-機場不鏽鋼欄杆欄河-訂做馬路圍欄-露台不鏽鋼扶手-不鏽鋼圍欄-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欄河-不鏽鋼馬路欄河-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樓宇欄杆欄河工程-地鐵欄杆欄河工程不銹鋼閘門-不鏽鋼金屬扶手-街道金屬欄河-通道欄杆欄河-玻璃樓梯欄河-花園欄河-鐵/鍛鐵花園欄河-不鏽鋼花園欄河-玻璃花園欄河-露台欄河-鐵/鍛鐵露台欄河-不鏽鋼露台欄河-不鏽鋼花園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全球貨運承攬 海運 航空運貨物承攬運送,倉儲,參展等物流整體服務。 本港散貨車和拖車、大陸監管車、當地清關服務。 商務代理及報關業務 ○ 代辦保險 ○ 代理訂艙 ○ 貿易商展 ○ 轉口出口地證 ○ 出口地證加簽 ○ 中轉及進出口報關。
M商業 / 物流及倉儲Modest Shipping

本公司成立二十多年,專業從事室內各項裝飾及設計工程,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酒店、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及各區住宅等;另外,本公司更擁有多年承造政府工程及大型教會、學校等維修工程經 驗,成績超卓,載譽同行。 本公司在大陸惠州設有傢俬製造廠,嚴格控制用料、質量及確保準 時完成工程,務求為顧客提供一個稱心及安心的服務! 歡迎各同業及有需要幫忙之客戶致電查詢: 聯絡電話: 9016 4627 歡迎訂造傢
商業 / 裝修工程新藝華裝飾設計工程公司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屯門零售女裝店 (商場鋪) 鄰近西鐵、輕鐵、幾個私人屋苑 $0頂手費 包生財工具 包教入貨來源 實用約60尺 月租$14050 有意pm約睇 中介地產勿擾

在中国大陆开设公司的指南 外商投資大陸公司的企業,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規定,要到中國境內登記公司之企業,若由中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共同投資或者僅由外國投資者投資的大陸公司設立之企業,稱為中國投資者,包括在中國登記的公司、企業或者其他經濟組織;外國投資者包括外國登記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者個人。以貿易公司來說,目前台商及外資多到中國的一級城市設立公司,如:北京、上海、蘇州、杭州、深圳、廈
h商業 / 顧問hello.syahid19

地產代理牌照補習課程 地產代理牌照課程地產代理牌照精讀補習班 創業進修 轉行 創業進修 轉行專業進修 持續進修 地產經紀 地產代理牌照 地產代理考牌英文補習 通識補習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地產代理牌照代辦考試報名服務 報名考試IELTS補習 IELTS私人補習地產代理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補習課程地產代理牌照課程 通識補習 IELTS補習 中五英文補習私人地產代

專營全系列工商業用知名品牌的洗衣設備、洗衣業用品、零配件及蒸汽鍋爐,為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各主要市埸提供優質產品和專業的保養及維修服務。

港鐵旁, 位於太子聯合廣場地下, 秒到港鐵站, 地理位置優越, 人流暢旺 店內雅緻裝修, 連生財工具 適合: 保險/服飾/美容/精品及各種零售業務 面積: 約55尺 租金 HKD 13,000 (包差餉及管理費) 2按1上 有意可致電/whatsapp 94239978 查詢 (photos upon request) 註: 沒有水喉位
d商業 / 生意頂讓dennisytk

公司簡介: 尚昱技研有限公司乃多翼式送風機,送風輪之專業製造商,公司總部設於台灣,並於中國大陸地區擁有製造工廠.產品可用於一般機械,冷暖空調設備,無菌無塵設備,電子產品,電器用品,廠房等等作排送風,通風,空調,冷暖循環,散熱,加熱,冷卻,乾燥等用途 產品特色: 本公司所生產的多翼式送風機及送風輪特色是風量大,震動小且用途多樣,風輪有單口雙口設計,尺寸齊全,可使用鍍鋅板,鋁板及不鏽鋼板等金屬材質

「永興鋼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我們專注於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工程項目,包括不銹鋼工程、製品、結構鋼鐵工程、以及食肆、店舖、寫字樓、貨倉及住宅裝修等。

有啲人因為疫情,碌碌無為一年😢 此時不改變 更等待何時?👿 Himawari 歡迎你加入我們👏 讓我哋共同努力 創造財富🙌 我們邀請地產融資顧問以及其他界別的志同道合加入。即使你沒有相關知識我們也會教你(當然,如果有更加歡迎),除了一年改變自己,還可以學多一些專業知識裝備自己。教授你成為中小企老闆喜歡的貴人,包括:融資知識、會計、稅務等,全方面增值自己,成爲精英理財!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