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 Accounting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以下喺我哋公司MGT科技提供 (IT)系統服務: 1) 網站設計 2) 網上商店 &手機Apps 3) 預約系統 4) POS系統 5) ERP系統 6) 購買/ 租用/ 訂購設備、硬件、軟件等等 立即查詢: https://wa.me/85292604897
商業 / 創業加盟科技顧問

 雖受疫症影響,本港仍有三十多萬外傭,並無減少。  長遠僱傭需求仍然龐大,生意長做長有。  業務經營二十多年,穩定生意模式。  持有菲律賓及印尼領事館牌照。  市場持有菲印牌並出售之公司不多,機會難逢。  公司已建立穩定的菲,印生意生伙伴。  東主移民自讓,可提供入行輔助,授與經營心得。
S商業 / 生意頂讓Sam Wong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物流及倉儲directsoft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重型運輸directsoft

本人有多年會計核數經驗, 能處理中小企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跟據客人要求提供會計入賬及稅務意見, 服務包括: 1. 整理單據, 用會計軟件為客人記賬 2. 安排核數事務, 並代答核數師問題 3. 提供税務意見, 填報公司或個人報税表 服務對象為各中小企業。 ** 收費合理, 準時完成。**

Freelance Accounting‧兼職會計‧全盤賬目‧整理單據及會計文件‧用電腦軟件為客戶記賬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unice Chan

Freelance 專業會計處理公司帳目,報稅,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及會計文件,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記賬,編制及分析財務報表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經營多年 現有硬件及軟件可即時以較低成本開始 本中心提供playgroup, 學前, 外籍老師, 國內普通話, 藝術, 音樂課程

本人從事會計及審計工作多年,善用各種會計軟件( 可選Peachtree, MYOB, Quickboook 或EXCEL 入帳),編制財務報表, 視符客人所需提供每月,每季或每年報表。另外也提供全套核數及稅務服務,可以替公司完成一份年度審計報告及填寫稅表。收費特平,效率特快。如有需要, 歡迎聯絡本人查詢 : 聯絡: 陳先生 電話 6747732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承接展會、酒店宴會小時工、承接廣告安裝、大型展會現場人員外包、禮儀人員、大型促銷活動臨時人員外包、兼職傳單派發、大型活動人員充場;電子廠,食品廠、物流倉庫盤點、超市賣場倉庫盤點及封箱拆箱等季節性臨時用工外包。各種宣傳活動以及各種臨時性、輔助性、可替代性臨時工派遣、短期用工專案等人員外包服務。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深圳市富達廣告派發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