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有教育牌,租金相宜,附近有多間學校,適合舉辦各類型課程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各類大學功課、essay、homework、assignment、畢業論文修改和指導 由內容結構到參考資料,保證原創,絕不抄襲,turn-it-in 絕對無問題
H商業 / 教學進修Homeworkhelper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位於民生商場,周邊有大量屋苑 現有約40學生,所有兼職導師亦可商議留任
K商業 / 生意頂讓Kin Fu Business Consultancy Limited

本人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現職教師,多次獲得最值得表揚教師獎,喜歡和學生相處,教學有耐性並能因應學生個別差異而授課。 能補全科,精補數學、中文及英文。 已修畢教學啓導培訓課程、數學教學專業進修課程及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行為、情緒及社群發展需要)專題課程證書。 有意者,請電:66212910與老師聯絡。
e商業 / 教學進修elsaelsa810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商業 / 創業課程Creissant

中學專科補習社,開業5年,有一定口碑。 太子站 A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樓下便是彌敦道及巴士站,附近亦有多間名校,學生往來補習社也很方便。 課室可容納4-8人,可作教學,私人補習,小組補習,會議,培訓等用途。適合補習導師,教育界初創業者,教學團體,興趣班導師經營。
h商業 / 生意頂讓herio1991

🥇WhatsApp 92137521 Miss Yung🎖 導師畢業於英國美容學院,擁有國際美容文憑CITY&GUILDS 🏆🏆ITEC🎖🎖 用最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承傅教授,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想在美業發展的同學 半永久紋繡🏆新娘化妝+髮型設計🎁植睫毛🌺角蛋白🌈採耳🎏面部+肩頸按摩🌺全身按摩🏆紮肚課程🎊美甲🏆 WhatsApp 92137521
S商業 / 專業課程Sy Beauty Works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鄰近太子地鐵站D出口 交通便利 新裝修 整潔 設施包括: 免費Wifi、投影器、白板、冷氣、開揚景觀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Food Channels 「開! 茶飲店!」 開店服務 | 原材料供應 | 餐牌培訓 一直堅持認為品牌是具有生命的,協助您打造有價值且真誠的餐飲品牌, 為你提供免費培訓及餐牌策劃 Free SOP Training ,一 起研發更好的產品或服務,說出動人的故事,並攜手成就幸福品牌體驗。 查詢更多: http://www.foodchannels-drink.com/
商業 / 市場策劃FC Catering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泓舜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 具豐富經驗處理公司全盤帳目,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理賬、報稅等服務,並為企業提供實務培訓公司會計人員等專業服務。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cstartcc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