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 採用PC透光材料製造。清断度高達到90%,最長寬度為50m幅。具備透明、防盜、隔塵等優點。並獲香港認可防火證書 我們的捲閘有横趙式及直式・亦可與各種 形式的捲閘類合拼....
商業 / 原料及製品坤記捲閘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永誠五金貿易公司成立於2015年,由一家服務於新界區的小型廢物回收公司,通過一步步與各大回收商戶合作,逐步拓展業務至全港範圍,每年處理逾一萬噸廢料。本司廠房及倉庫位於元朗,合共面積4萬平方呎,提供成熟的回收及環保資訊服務。我們更獲得IAF公司的ISO9001,ISO14001 及ISO45001國際認證。 本司團隊成員超過20年從業經驗,從業以來,一直以守護及推動香港環保行業為己任。自環保行業逐步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用科技去保護品牌 免受盜版侵害 損害品牌權益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卓佳會計事務所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註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編號: TC004650 (華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卓佳會計事務 Apex Accounting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