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我們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香港20載,提供一站式稅務處理,給中小企稅務解決方案,收費透明,價錢合理。我們專業服務的品質和標準得到了高度認可,專注於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努力為國內外客戶的業務發展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公司服務範圍:會計,審計,秘書服務,成立公司,薪俸稅/利得稅/物業稅,公司註銷,商標...歡迎查詢:Tel:35687536/35687537.WhatsApp: 94652104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經驗豐富 (本地及國內)建築設計師代客出施工圖 : 1. 適合各類型Subcontractors公司; 2. 室內設計公司; 3. 小型工程; 4. 自家室內裝修; 盡責可靠, 出圖快捷, 價格合理, 歡迎查詢.

本公司為一建築工程設計/顧問公司,於2009年成立,於過去十年,我們為香港多間私營樓宇建築商提供鋼鐵產品及安裝服務,提供各項的專業的顧問意見,加上於國內自設的廠房,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設計、3D繪圖、結構計算、施工、裝修、裝嵌到驗貨查收等,每項工程細節,均由專人管理,確保每項工程質素及順利準時完成。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 改建工程 室內裝修結構 室內維修工程 浴室五金配件

ABA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
j商業 / 印刷jackwu

高價現金收購 本港國內各廠商 存倉貨、貨尾、貨辦、退港貨、清關貨、碼頭櫃貨、消毀貨、壞貨、退貨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香港萬物回收公司

"國內自設廠房,香港專人管理" "專業廳面設計及策劃" "訂制各款餐廳、酒店傢俱" 本公司一向促進香港飲食業發為宗旨,為客戶以有限之空間,規劃最有效果之坐位; 以最低廉之成本,提供最耐用及適當之傢俱。多年來之努力經營,已獲得各大小老闆之肯定及歡迎。  
商業 / 室內設計灝壹商用傢俱有限公司

Jooy Furniture 一向促進香港飲食業發為宗旨,為客戶以有限之空間,規劃最有效果之坐位; 以最低廉之成本,提供最耐用及適當之傢俱。多年來之努力經營,已獲得各大小老闆之肯定及歡迎。 "國內自設廠房,香港專人管理" "專業廳面設計及策劃"

天水圍找換店頂讓 租金: $2萬 /每月 面積: 約100呎 業務範圍: 國內外匯款,人民幣和外幣兌換 資產及設備: 店內所有生財工具及設施 牌照:金錢服務經營牌照(牌照需重新申請,時間大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 頂手費:30萬 附近有大量屋苑和商戶,位於天水圍中心商場,人流極旺,手頭上所有客人都會留下,如未有經驗可提供培訓,純利5萬 營業額約700萬 電話:68806883 劉生
商業 / 生意頂讓寶湖外幣找換店

由於和PARTINER合資店舖出現對此鋪恴見分歧和冇時間打理,現割愛位於旺角百寶利商業心樓上鋪,150呎,租金平$11000,冇壓力,有街客國內人仕 包貨約40000左右(韓國服飾)另外供貨源,可以即做-頂手費125000,快接手姐價錢可商議,有意者whatsapps6671 8375(coe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